討論串[閒聊] AA出現11K的舊版RS1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29→)留言3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uperafat (陳大利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5 02:1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流行賣RS1 現在AA又出現一支RS1. 2005年 應該夠舊了 8.5K. 那這樣應該人聲更毒了. 話說我也在等二手好價 PS500. 如果喜歡聽流行音樂 應該要收 PS500 還是 RSli. (目前喜好耳罩是K701 d5000). 目標是收集四小天王 還有HD650 (等今年美國聖誕節了

推噓5(5推 0噓 11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845286 (龍雞鳳虎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2 23:5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到卻沒錢不能買感到心酸..... 據說舊版人聲比RS1i毒上不少. 價格又超佛的 希望各位趕快去搶. 看能不能收來發個心得文 撫平心中的感傷QQ. 沒想到我po完文後 又出現一隻舊版RS1 也賣11k..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4.34.4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