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UE9000聽感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Kukuku~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1 18:27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光華商場旁八德路上的優仕視試聽了一下這隻UE家最新的萬元級耳罩 因為沒有帶自己的訊源,只能用現場給人試用的ipod touch來試聽 對視聽曲目的熟悉度不夠,就只有粗略的聽聽,只能提供大概的感想 配戴感:雖然耳罩不大,但是對耳朵的包覆感良好,重量方面對我來說重了點,久戴會累 聽感:一開始聽就能夠感受到低頻的表現十分出色,下潛深,凝聚、夠力、質感好 特別的是,低頻跟中頻非常分離,也因此營造出寬大的音場 如果說主奏吉他是在舞台中間演奏的話 鼓和貝斯大概就像是跑到舞台邊緣去演奏去了, 相較於強大的低頻,中頻和人聲顯得非常凹陷,不知道是天生如此調音 還是RUN開之後會有不同的表現? 試聽的ipod touch中有舊金山交響樂團的馬勒第一號交響曲,正好試驗大編制表現 對此,我只能說大編制並非UE9000的專長 相對強大的低頻,中頻不但凹陷,音場更是異常擁擠,沒有左右,更無前後 整首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完全聽不出不同樂器定位的差異 聽起來就好像是不同樂器輪流跑到舞台中間演奏一樣 然後打擊樂器耍孤僻,自己跑到舞台邊邊去玩耍 我想大概就是因為這種低頻跟中頻徹底分離的調音方式 使得UE9000雖然是封閉式耳罩,卻有非常寬廣的聽感 高頻的話,沒找到什麼可以測試的曲目,就不多加評論了 結語:一言以蔽之,UE Beats! 但聲音的質感與標價的一致性更高,特別是低頻,一戴上就讓人驚艷 這耳機才剛出一定沒有Run開,等run開之後不知道又是怎麼樣的聽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99.94

10/01 18:40, , 1F
個人覺得聽感……不怎麼樣…沒run也不會這樣
10/01 18:40, 1F

10/01 18:41, , 2F
不過4000倒是有電到一下
10/01 18:41, 2F

10/01 20:02, , 3F
4000電到一下?
10/01 20:02, 3F

10/01 23:04, , 4F
4000感覺適合流行樂
10/01 23:04, 4F

10/01 23:42, , 5F
4000還不錯,有點悶但凝聚力夠
10/01 23:42, 5F

10/02 00:30, , 6F
買了一隻給老妹 不知道啥時會來
10/02 00:30, 6F

10/02 12:42, , 7F
閱 台灣第一個使用ibasso DX100接UE900、UE9000的人旁邊
10/02 12:42, 7F

10/02 12:43, , 8F
路過留
10/02 12:4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QN027a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N027a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