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UE9000聽感已回收
今天在光華商場旁八德路上的優仕視試聽了一下這隻UE家最新的萬元級耳罩
因為沒有帶自己的訊源,只能用現場給人試用的ipod touch來試聽
對視聽曲目的熟悉度不夠,就只有粗略的聽聽,只能提供大概的感想
配戴感:雖然耳罩不大,但是對耳朵的包覆感良好,重量方面對我來說重了點,久戴會累
聽感:一開始聽就能夠感受到低頻的表現十分出色,下潛深,凝聚、夠力、質感好
特別的是,低頻跟中頻非常分離,也因此營造出寬大的音場
如果說主奏吉他是在舞台中間演奏的話
鼓和貝斯大概就像是跑到舞台邊緣去演奏去了,
相較於強大的低頻,中頻和人聲顯得非常凹陷,不知道是天生如此調音
還是RUN開之後會有不同的表現?
試聽的ipod touch中有舊金山交響樂團的馬勒第一號交響曲,正好試驗大編制表現
對此,我只能說大編制並非UE9000的專長
相對強大的低頻,中頻不但凹陷,音場更是異常擁擠,沒有左右,更無前後
整首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完全聽不出不同樂器定位的差異
聽起來就好像是不同樂器輪流跑到舞台中間演奏一樣
然後打擊樂器耍孤僻,自己跑到舞台邊邊去玩耍
我想大概就是因為這種低頻跟中頻徹底分離的調音方式
使得UE9000雖然是封閉式耳罩,卻有非常寬廣的聽感
高頻的話,沒找到什麼可以測試的曲目,就不多加評論了
結語:一言以蔽之,UE Beats!
但聲音的質感與標價的一致性更高,特別是低頻,一戴上就讓人驚艷
這耳機才剛出一定沒有Run開,等run開之後不知道又是怎麼樣的聽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9.94
推
10/01 18:40, , 1F
10/01 18:40, 1F
→
10/01 18:41, , 2F
10/01 18:41, 2F
→
10/01 20:02, , 3F
10/01 20:02, 3F
推
10/01 23:04, , 4F
10/01 23:04, 4F
推
10/01 23:42, , 5F
10/01 23:42, 5F
推
10/02 00:30, , 6F
10/02 00:30, 6F
→
10/02 12:42, , 7F
10/02 12:42, 7F
→
10/02 12:43, , 8F
10/02 12:43, 8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