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最近對於訊源輸出有了些疑問 part2已回收
今天帶著我的hd650和U2到版友家聽96DAC
+kingrex uc198,感覺聲音細節多了不少,
低音和高音延伸性都有增加,唯獨音場
和u2差不多,是台和版上說的一樣很舒服的DAC
交換了一下老田promise mk3+和三口ACT水管
線,我個人比較吃老田人聲靠前的相性
而且水管線低頻和老田其實差不了多少..
以版友家做AB TEST前後級的結果,得到了一個結果
弄些小坑效果不大,做些優化神馬的,U2還是
U2,就像種鋼 攻擊上了翅膀變翔翼還是打不過自由
集氣跳大坑才是真的...撲刷(吐血)
話說回程順便到123聽denon d400 600 d2000
sony z1000
ULTROSONE PRO900 2900
順便用帶的U2和LA-100 PK了一下
DENON 400 600 好像比起聽音樂更適合看電影
人聲聽起來就是假假的,反而看電影不會有些怪異的感覺
D2000就還蠻自然的,Z1000沒甚麼感覺
PRO 900 2900 用LA-100太刺,U2剛剛好音場大能補足他們的缺點
反而HD650用LA-100速度快的特性,聽起來硬是比
U2加音場的效果還要爽一點....
PK到最後還是HD650暫居第一....
最近得縮起來集氣了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86.46
※ 編輯: s4272 來自: 220.136.86.46 (10/01 16:34)
→
10/01 16:42, , 1F
10/01 16:42, 1F
→
10/01 16:46, , 2F
10/01 16:46, 2F
※ 編輯: s4272 來自: 220.136.86.46 (10/01 16:52)
→
10/01 16:52, , 3F
10/01 16:52, 3F
推
10/01 16:55, , 4F
10/01 16:55, 4F
※ 編輯: s4272 來自: 220.136.86.46 (10/01 16:59)
→
10/01 16:59, , 5F
10/01 16:59, 5F
→
10/01 17:13, , 6F
10/01 17:13, 6F
→
10/01 17:20, , 7F
10/01 17:20, 7F
→
10/01 17:39, , 8F
10/01 17:39, 8F
→
10/01 17:40, , 9F
10/01 17:40, 9F
→
10/01 18:09, , 10F
10/01 18:09, 10F
→
10/01 21:07, , 11F
10/01 21:07, 11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