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最近對於訊源輸出有了些疑問 part2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光ㄟ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1 16:15), 編輯推噓1(1010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帶著我的hd650和U2到版友家聽96DAC +kingrex uc198,感覺聲音細節多了不少, 低音和高音延伸性都有增加,唯獨音場 和u2差不多,是台和版上說的一樣很舒服的DAC 交換了一下老田promise mk3+和三口ACT水管 線,我個人比較吃老田人聲靠前的相性 而且水管線低頻和老田其實差不了多少.. 以版友家做AB TEST前後級的結果,得到了一個結果 弄些小坑效果不大,做些優化神馬的,U2還是 U2,就像種鋼 攻擊上了翅膀變翔翼還是打不過自由 集氣跳大坑才是真的...撲刷(吐血) 話說回程順便到123聽denon d400 600 d2000 sony z1000 ULTROSONE PRO900 2900 順便用帶的U2和LA-100 PK了一下 DENON 400 600 好像比起聽音樂更適合看電影 人聲聽起來就是假假的,反而看電影不會有些怪異的感覺 D2000就還蠻自然的,Z1000沒甚麼感覺 PRO 900 2900 用LA-100太刺,U2剛剛好音場大能補足他們的缺點 反而HD650用LA-100速度快的特性,聽起來硬是比 U2加音場的效果還要爽一點.... PK到最後還是HD650暫居第一.... 最近得縮起來集氣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86.46 ※ 編輯: s4272 來自: 220.136.86.46 (10/01 16:34)

10/01 16:42, , 1F
這排版......
10/01 16:42, 1F

10/01 16:46, , 2F
這排版也讓我吐血了D
10/01 16:46, 2F
※ 編輯: s4272 來自: 220.136.86.46 (10/01 16:52)

10/01 16:52, , 3F
看來是必須改一下排版..
10/01 16:52, 3F

10/01 16:55, , 4F
字跟字空一行 比較好
10/01 16:55, 4F
※ 編輯: s4272 來自: 220.136.86.46 (10/01 16:59)

10/01 16:59, , 5F
hd650需要的是加耳擴吧
10/01 16:59, 5F

10/01 17:13, , 6F
所以以U2+650 你最想提升哪方面?
10/01 17:13, 6F

10/01 17:20, , 7F
速度感或低頻感 我想先弄好耳擴試試 年底計畫吧..
10/01 17:20, 7F

10/01 17:39, , 8F
不過天鳥大剛好有在賣ha-1 所以我會認真的考慮一下...
10/01 17:39, 8F

10/01 17:40, , 9F
話說ha-1後級 u2前級暫時這樣配如何?
10/01 17:40, 9F

10/01 18:09, , 10F
Ha1擴的部份贏U2應該沒問題 但U2+Ha1我真的沒聽過...
10/01 18:09, 10F

10/01 21:07, , 11F
看起來Schiit家的也是不錯的選擇..
10/01 21:0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QL4pfO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L4pfO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