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很大一塊之不隨身耳擴DIY已回收
不囉嗦,先上圖..
http://imgur.com/a/13tjW#0
據說,IE80上擴之後是另一番境界
鍵盤試聽的結果,喜歡的都太貴orz
想說找個簡單(便宜的線路自己玩看看
RA1之前玩過了,於是在對岸搜尋了這個套件
線路CLONE大名鼎鼎的RSA XP7
原廠網頁:http://www.raysamuelsaudio.com/products/xp-7
於是就在淘寶買了套件
趕在對岸放大假之前送到了我手上
中間歷經了白痴上錯電,蘋果小白就壯烈犧牲了
此機器吃+-12V、9V,我把+-接反 = ="
沒先量直流輸出,接上小白想聽聽看有沒有底噪
嗯,很好沒明顯底噪...
這個瞬間,我覺得耳朵好燙,靠邀,小白變電烤盤了XDDD
立刻拔掉後拿電表量,直流輸出8.4V @@"
等於拿9V電池直接送給小白..囧 (小新:小白..小白你怎麼了....
結論是:直流輸出太大,耳機真的會燒掉,很燙、會有燒焦味
之後聲音會變得斷斷續續,很小聲,有時是沒聲音的
前線犧牲一名士兵之後,總算還是完成了
聲音真的頗不錯,也沒有底噪
特別是很適合推RS1i
聲音很乾淨飽滿、大器、透明感不錯
與RA1是讓RS1i寬鬆、舒緩下來的推法不同
重點是...郎客啊..整個套件才NTD300摳左右
CP值真的很優,要CLONE RA1也可以考慮這台
好做好玩又好聲,便宜又大碗(PS:殼比套件還貴@@")
做這台比較困難的是,焊SOIC8轉DIP8
銲點超小,又是我第一次銲,停太久又怕OP受傷
一直盯著看眼睛都快流油了 XDD
下一步應該是做一台GAIN小一點,把VR換成10K的
AD797換LME49990聽看看..體積看能不能再縮小
在正式請IE80上場,燒小白之後我現在有陰影XDDDD
大概報到到這...
最後來請益一下..焊點的部分我知道我要在練練 O.O
我機內線都是沒屏蔽的線,連網路線都拆開來用了@@"
是不是有哪一段用有屏蔽的會比較好?
走線部分有那些地方要改進?
任何建議都感謝!!!!! 請直說無妨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90.25
推
10/01 11:46, , 1F
10/01 11:46, 1F
其實久了,現在是小黃XD
推
10/01 11:48, , 2F
10/01 11:48, 2F
推
10/01 11:54, , 3F
10/01 11:54, 3F
→
10/01 12:08, , 4F
10/01 12:08, 4F
感謝建議,是說訊號小的是指還沒放大前那段? 然後我不太懂星狀接地
看網上說明就是好幾個點個別拉出來,最後鎖在同一個下地點這樣?
→
10/01 13:23, , 5F
10/01 13:23, 5F
@@" 我第一個套件也失敗 所以我至少都買兩套XDDD
→
10/01 13:48, , 6F
10/01 13:48, 6F
先聽者,以後再換料才有升級感
→
10/01 15:32, , 7F
10/01 15:32, 7F
→
10/01 15:33, , 8F
10/01 15:33, 8F
了解!感謝
→
10/01 15:54, , 9F
10/01 15:54, 9F
這算非必要費用,耍蠢的代價orz
→
10/01 18:31, , 10F
10/01 18:31, 10F
→
10/01 18:32, , 11F
10/01 18:32, 11F
目前是沒屏蔽,也沒有底噪,走線走好的原則是盡量線不要跨線嗎?
我有嘗試著要這樣做XDD
※ 編輯: lowenli 來自: 111.248.90.25 (10/01 22:17)
→
10/01 22:24, , 12F
10/01 22:24, 12F
推
10/02 13:37, , 13F
10/02 13:37, 13F
→
10/02 13:38, , 14F
10/02 13:38, 14F
推
10/02 15:44, , 15F
10/02 15:44, 15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