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V環繞擴大機 AVC-2020 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ilucfe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30 21:2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 因為我爸換音響 所以就接收了這台 老擴大機 基本上 這台擴大機 應有的洞 大概都沒少 前面板 也有 phone out (6.3mm) 不過因為之前把D2000 清掉了 目前 手頭上剩 X10 & TF10 兩隻耳道 實際捅過之後 發現底噪似乎有點惱人 然後 因為我是木耳 感覺和 Fubar 4+ 相比 也比不出一個所以然 不過可以猜想 推力應該比Fubar 4+ 好才是 考慮 之後想再入手 高階耳罩 想問問看 有沒有實際聽過這台 老擴大機的版友 畢竟 去試聽耳機帶這台 也未免太笨重了點@@ 感謝各位版大的解惑囉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88.253
文章代碼(AID): #1GQ4STc0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4STc0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