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神牛 ad-360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My world,My life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8 19:06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在看外拍燈,滿多店家推薦這支燈,但是其實在網路上找不太到心得文 不知道有沒有人正在用或者是有用過有心得的? 1萬5到2萬的區間的外拍燈,如果有不錯的,也想請用戶分享推薦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203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1902397.A.384.html

09/28 20:30, , 1F
我啊 這隻頗不賴
09/28 20:30, 1F

09/28 20:38, , 2F
買棚燈可等攝影展,神牛現在有代理商,也許有會有展場
09/28 20:38, 2F

09/28 20:38, , 3F
價。
09/28 20:38, 3F

09/28 20:41, , 4F
2014 攝影器材展 10/17-20
09/28 20:41, 4F

09/28 22:51, , 5F
神牛還有一支ES600P也還不錯用
09/28 22:51, 5F

09/29 11:21, , 6F
電池有點弱 充飽不用三天自放光 不曉得有沒有人同樣狀況?
09/29 11:21, 6F

09/29 11:56, , 7F
沒碰過,也許只是電池本身的問題?
09/29 11:5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9-kzE4 (DSL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4
7
文章代碼(AID): #1K9-kzE4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