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神牛 ad-360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kendar (My world,My life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8 19:06)推噓4(4推 0噓 3→)留言7則, 5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在看外拍燈,滿多店家推薦這支燈,但是其實在網路上找不太到心得文
不知道有沒有人正在用或者是有用過有心得的?
1萬5到2萬的區間的外拍燈,如果有不錯的,也想請用戶分享推薦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203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1902397.A.384.html
推
09/28 20:30, , 1F
09/28 20:30, 1F
推
09/28 20:38, , 2F
09/28 20:38, 2F
→
09/28 20:38, , 3F
09/28 20:38, 3F
→
09/28 20:41, , 4F
09/28 20:41, 4F
推
09/28 22:51, , 5F
09/28 22:51, 5F
推
09/29 11:21, , 6F
09/29 11:21, 6F
→
09/29 11:56, , 7F
09/29 11:56, 7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