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富士XE1/XE2可用的閃燈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空。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8 01:1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有沒有副廠閃燈可以支援XE1/XE2高速同步的?? 就是快門快於1/250的情況下要補光的話...(大太陽下補光) 因為原廠的那隻好像聽說不支援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14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889589.A.F06.html

07/28 02:06, , 1F
我也想知道
07/28 02:0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hQUry6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hQUry6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