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天合歡山好多霧,可能沒機會拍銀河
今天好多霧喔,合歡山四點還是濃霧,到晚上七點多可能跟本沒機會拍銀河。這呃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42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858655.A.F35.html
→
06/27 16:53, , 1F
06/27 16:53, 1F
推
06/27 16:56, , 2F
06/27 16:56, 2F
推
06/27 17:49, , 3F
06/27 17:49, 3F
推
06/27 18:47, , 4F
06/27 18:47, 4F
推
06/27 19:26, , 5F
06/27 19:26, 5F
→
06/27 21:43, , 6F
06/27 21:43, 6F
推
06/27 22:59, , 7F
06/27 22:59, 7F
推
06/28 11:17, , 8F
06/28 11:17, 8F
→
06/28 13:45, , 9F
06/28 13:45, 9F
推
06/28 18:44, , 10F
06/28 18:44, 10F
推
06/28 19:06, , 11F
06/28 19:06, 11F
推
06/28 19:42, , 12F
06/28 19:42, 12F
推
06/28 20:43, , 13F
06/28 20:43, 13F
推
06/29 00:00, , 14F
06/29 00:00, 14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