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gx7 ISO 25600?
在比較過各家的m43產品之後
小弟決定入手gx7 :D
但是入手後卻發現iso一般
的情況下只能開到3200。
想請問一下要如何才能開到25600呢
我的韌題是1.0 鏡頭是14mm 2.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4.80.2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828556.A.975.html
推
06/27 08:27, , 1F
06/27 08:27, 1F
→
06/27 08:51, , 2F
06/27 08:51, 2F
→
06/27 08:52, , 3F
06/27 08:52, 3F
→
06/27 08:52, , 4F
06/27 08:52, 4F
→
06/27 08:53, , 5F
06/27 08:53, 5F
推
06/27 09:10, , 6F
06/27 09:10, 6F
→
06/27 10:39, , 7F
06/27 10:39, 7F
→
06/27 11:56, , 8F
06/27 11:56, 8F
推
06/27 15:30, , 9F
06/27 15:30, 9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