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gx7 ISO 25600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鏡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7 08:22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比較過各家的m43產品之後 小弟決定入手gx7 :D 但是入手後卻發現iso一般 的情況下只能開到3200。 想請問一下要如何才能開到25600呢 我的韌題是1.0 鏡頭是14mm 2.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4.80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828556.A.975.html

06/27 08:27, , 1F
關閉電子快門
06/27 08:27, 1F

06/27 08:51, , 2F
為什麼不更新韌體阿 其實很簡單耶 只要把1.3下載放進記
06/27 08:51, 2F

06/27 08:52, , 3F
憶卡裡面 插進相機按照片播放 就開始更新惹 不過這台的
06/27 08:52, 3F

06/27 08:52, , 4F
可用ISO本來就只到3200而已阿 在上去本來就不行了
06/27 08:52, 4F

06/27 08:53, , 5F
妳就算更新也是一樣阿
06/27 08:53, 5F

06/27 09:10, , 6F
真的不行頂多6400頂一下 再上去你完全不會想用的
06/27 09:10, 6F

06/27 10:39, , 7F
這時候只好換A7s了
06/27 10:39, 7F

06/27 11:56, , 8F
好的 感謝各位^_^"先來更新
06/27 11:56, 8F

06/27 15:30, , 9F
你把ISO跟ISO Limit搞混了吧
06/27 15:3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hBbCbr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hBbCbr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