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日本中部北陸(立山黑部) [A7R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Humanity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6 22:17), 編輯推噓7(700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inoki/14467568881/ 拍攝時間:2014.5.10 拍攝地點:雪之大谷 使用相機:Sony A7R 使用鏡頭:24-70mm F2.8 ZA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125秒 光圈 F8 焦距 24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步行至雪之大谷末端 (約10分鐘) 靜待遊客離開後可就定位 等待巴士經過時再按快門, 直幅橫幅就看君喜好 如果運氣不錯遇上晴天, 可以試試加 CPL 可以讓藍天更好看一些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 [立山黑部] http://hinoki.pixnet.net/blog/post/40976890 [松本-上高地] http://hinoki.pixnet.net/blog/post/40953634 [合掌村-金澤] http://hinoki.pixnet.net/blog/post/41007043 [行前準備與教學] http://hinoki.pixnet.net/blog/post/40870468 Note. 將滑鼠移至照片上停一下下會顯示是由 A7R 或 RX100 所拍攝 除了其中四張有調白平衡之外 其餘皆為機身JPG -> photoshop -> 縮圖 銳化 簽名 加框 ==== 作品說明: 自從某一年搭飛機看到機上雜誌在介紹立山黑部的大雪壁時 心裡就念念不忘的想要在某一天親臨現場看看這壯濶的美景 今年很順利的完成個小願望, 雖然一個人略有不安, 但旅途仍然一切平安順利 分享一些照片及行前準備給有需要的朋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67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792256.A.97D.html

06/26 22:38, , 1F
Z2470 2.8!!
06/26 22:38, 1F

06/26 22:50, , 2F
這篇好棒 有順便看旅遊解說 讚!
06/26 22:50, 2F

06/26 23:26, , 3F
推檜木 XD
06/26 23:26, 3F

06/26 23:51, , 4F
06/26 23:51, 4F

06/26 23:54, , 5F
06/26 23:54, 5F

06/27 12:45, , 6F
我四月底去的時候黑部湖還有點冰 溶得真快
06/27 12:45, 6F

06/28 01:33, , 7F
大推!
06/28 01:3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h2k0bz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h2k0bz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