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eos m 的一些小問題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丸子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5 23:42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,上個星期在momo網站買了一台eos m變焦鏡組公司貨($9900) 今天終於有空趁還在鑑賞期內把他打開來研究一下, 因為我本身第一次玩相機,所以我還去買了有關eos m的書回來看, 今天按照書本的解說進行一步一步的相關設定, 就在設定到"長寬比"的時候,我發現怎麼相機找不到那個選項可以設定咧? 書是這樣↓ http://ppt.cc/4qPW 但相機是這樣↓ http://ppt.cc/SB3W 怎麼找到找不到長寬比設定的畫面… 不禁讓我想到,我是不是買到舊版韌體的機身? 但我又查了一下網路,官網是在2013年的六月有發表新韌體, 我在機身上看到他是2013年出廠的,但沒寫月份 所以想問說,要怎麼看韌體的版本呢? 麻煩eos m 的同好們幫我這個新手解答疑惑了! 謝謝您!!! --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,雖然每次都猜對了,卻失去了自己的心,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,雖然每次都被笑了,卻得到了別人的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66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710964.A.A87.html

06/25 23:47, , 1F
此內容目前無法顯示
06/25 23:47, 1F

06/25 23:54, , 2F
06/25 23:54, 2F

06/25 23:57, , 3F
請調到中間那個手動模式
06/25 23:57, 3F

06/26 00:18, , 4F
還是沒有… 是我太笨嗎… T____T
06/26 00:18, 4F

06/26 00:35, , 5F
3F說的應該是快門鍵下有個白點的旋鈕,轉到中間
06/26 00:35, 5F

06/26 01:59, , 6F
不要用A+模式,改回一般模式
06/26 01:59, 6F

06/26 03:06, , 7F
不知道對不對,說明書108頁:RAW影像只會以3:2儲存.
06/26 03:06, 7F

06/26 03:07, , 8F
說明書305頁:設定4(黃):韌體版本
06/26 03:07, 8F

06/26 23:30, , 9F
oh! 我剛找到了,在a+或一般模式都看不到要調p之類的模式!
06/26 23:3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ktqg7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ktqg7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