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機場清潔員 [N] [D800E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有意思的人生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5 17:27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綽 號:Osben 性 別:男 現役機身:D800E 現役鏡頭:N24-70 F2.8 N85mm 1.8d N50 1.4d N35 2d 拍攝年資:一年 所在縣市:桃園(居住所在地縣市) 作品網頁:None 其他網頁:None 自我介紹: 自從101年購入D7000+18-105後沒拍很多,大概到102年中才不到1000張... 今年開始拍得比較多,但越覺得不夠利,不夠鮮明...(跳坑開始..) 加上友人的一句話:器材都上頂之後,就不用想東想西的,可以專心拍照了 毅然跳坑(D4s可能跳下去粉身碎骨..) 目前正在學習人像的構圖及光線運用,景的話想買ND鏡跟CPL練習拍夕陽跟日 出,還有升級電腦(爆),目前正多看板上前輩文章,努力學習中,謝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183.1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688425.A.264.html

06/25 17:50, , 1F
~~阿~~空姐照哩~~~
06/25 17:50, 1F

06/25 18:01, , 2F
等購入小黑6一定拍給版大跟版友們 <(_ _)>
06/25 18:01, 2F

06/25 18:04, , 3F
70mm跟85mm都太近 會被發現抓走XD
06/25 18:04, 3F

06/25 18:21, , 4F
進一點就可以認識啦XD
06/25 18:21, 4F

06/25 20:00, , 5F
工作好酷
06/25 20:00, 5F

06/25 21:16, , 6F
快點推856...可以遠遠的拍大頭照XD(誤)
06/25 21:16, 6F

06/25 23:13, , 7F
推~~~我應該不是你口中的那位推坑損友吧?!!
06/25 23:13, 7F

06/26 06:37, , 8F
↑兇手出現了@@a
06/26 06:3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fNf9a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fNf9a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