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KON鏡頭維修問題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pig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5 01:03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陣子摔到鏡頭 拍起來無大礙 只是保護鏡在也裝不上去了.... 這顆是朋友從國外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也是目前手上最常出勤的鏡頭 所以想把它修好 不知到除了原廠還有哪邊可修 鏡頭是 NIKON 16-35 F4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42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629397.A.E91.html

06/25 01:05, , 1F
500收
06/25 01:05, 1F

06/25 01:16, , 2F
NRC
06/25 01:16, 2F

06/25 01:58, , 3F
推NRC
06/25 01:58, 3F

06/25 08:17, , 4F
需要送原廠可以跟我聯繫
06/25 08:17, 4F

06/25 19:07, , 5F
NRC 店長熱心又熱血
06/25 19:0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QzLwH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QzLwH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