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igma 30mm vs 17-50mm
手上剛好有這兩顆鏡頭
30mm F1.4 EX DC HSM(非Art)
與
17-50mm F2.8 EX DC OS HSM
今天無聊用Lens image quality這個網站去看
發現怎麼30mm縮到F2.8畫質比較差一些@@”
17-50的28mm端中央的畫質還比較好說
難道30mm 只剩下大光圈的優勢了嗎..
還是這顆17-50對30mm來說算是越級打怪了?
晚上下班再親自用550D來做測試
謝謝大家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97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584963.A.1C4.html
※ 編輯: JusXing (42.74.97.242), 06/24/2014 12:43:31
推
06/24 12:45, , 1F
06/24 12:45, 1F
推
06/24 20:02, , 2F
06/24 20:02, 2F
推
06/25 03:52, , 3F
06/25 03:52, 3F
→
06/25 08:15, , 4F
06/25 08:15, 4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