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腳架壞了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fellows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4 08:57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上拍日出的時候 因為太匆忙了 轉開腳架的時候整管掉出來 結果腳架裡面的小薄片掉了一片 http://ppt.cc/qHwc 手上拿的那個 找好久都找不到 請問各位前輩這種零件買的到嗎 小弟的腳架是Suri的 還在保固內 送原廠會幫我修嗎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35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571433.A.52D.html

06/24 09:15, , 1F
寄回去就好了,可能不會收錢
06/24 09:15, 1F

06/24 09:52, , 2F
看起來像是在轉的裡面那兩片其中一片
06/24 09:52, 2F

06/24 11:25, , 3F
借這篇問一下..如果最小根的那隻腳有一根彎了怎辦...
06/24 11:25, 3F

06/24 11:26, , 4F
上次踢到 晚了一點點點 現在收放有點不順
06/24 11:26, 4F

06/24 12:37, , 5F
這是墊片 拿到有賣立福東西的店家都可以送去公司補
06/24 12:37, 5F

06/24 12:37, , 6F
有些店家 店內搞不好有幾片備料 你可以去相機店問
06/24 12:37, 6F

06/24 19:38, , 7F
XX彎了就比較麻煩,因為人為的不太容易免費換料
06/24 19:38, 7F

06/25 02:05, , 8F
那請問一下有辦法把它弄回去嗎QQ? 鐵工廠或甚麼的可以嗎?
06/25 02:05, 8F

06/25 02:05, , 9F
只有一點點彎 肉眼很難看出來的那種
06/25 02:05, 9F

06/25 09:32, , 10F
這小問題 廠商都有備料 安啦
06/25 09:32, 10F

06/25 11:31, , 11F
謝謝大家的建議
06/25 11:3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CpfKj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CpfKj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