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該換鏡頭還是換機身呢?
幫同事向大家請教一下 謝謝~
目前同事使用GF2 配 14mm F2.5
在光線充足的時候拍的很棒~
可是現在有小BABY了 主要拍小朋友居多 不想用閃光燈11111
發現在光線不夠以及小朋友動來動去的時候很難拍清楚
ISO拉了顆粒感很重
所以想
1.換大光圈鏡頭
我自己是用6D 沒有研究GF系列的
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呢? 謝謝
2.換機身
同事有看Nikon J3
Sony RX100 M2
還有GF6
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? 謝謝!
--
安野:先生認為職業也沒有高低之分?
白玉:我以為,職業確實沒有高低之分,操作之人才有強弱之別
安野:若是如此,為何要比武競技?
白玉:透過競技我們可以發現和認識一個真正的自己,因為我們真正的對手可能就是你自己
安野:先生的意思是說 最難打高分的競技是在自己的內心?
白玉:(笑著點頭 ψ銀翼要塞 白玉麻糬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225.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493354.A.E0A.html
→
06/23 11:31, , 1F
06/23 11:31, 1F
→
06/23 11:34, , 2F
06/23 11:34, 2F
噓
06/23 22:04, , 3F
06/23 22:04, 3F
→
06/23 22:05, , 4F
06/23 22:05, 4F
推
06/23 23:55, , 5F
06/23 23:55, 5F
推
06/24 10:01, , 6F
06/24 10:01, 6F
→
06/25 01:28, , 7F
06/25 01:28, 7F
推
06/25 12:28, , 8F
06/25 12:28, 8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