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該換鏡頭還是換機身呢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哆啦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3 11:15), 編輯推噓2(31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幫同事向大家請教一下 謝謝~ 目前同事使用GF2 配 14mm F2.5 在光線充足的時候拍的很棒~ 可是現在有小BABY了 主要拍小朋友居多 不想用閃光燈11111 發現在光線不夠以及小朋友動來動去的時候很難拍清楚 ISO拉了顆粒感很重 所以想 1.換大光圈鏡頭 我自己是用6D 沒有研究GF系列的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呢? 謝謝 2.換機身 同事有看Nikon J3 Sony RX100 M2 還有GF6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? 謝謝! -- 安野:先生認為職業也沒有高低之分? 白玉:我以為,職業確實沒有高低之分,操作之人才有強弱之別 安野:若是如此,為何要比武競技? 白玉:透過競技我們可以發現和認識一個真正的自己,因為我們真正的對手可能就是你自己 安野:先生的意思是說 最難打高分的競技是在自己的內心? 白玉:(笑著點頭 ψ銀翼要塞 白玉麻糬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225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493354.A.E0A.html

06/23 11:31, , 1F
原本 GF2 加買一顆 25/1.4 或是 15/1.7 就夠了
06/23 11:31, 1F

06/23 11:34, , 2F
同上
06/23 11:34, 2F

06/23 22:04, , 3F
25mm 1.4 二手12K-10K不等~
06/23 22:04, 3F

06/23 22:05, , 4F
囧 按錯~ 等會補回來
06/23 22:05, 4F

06/23 23:55, , 5F
補回來~
06/23 23:55, 5F

06/24 10:01, , 6F
如果預算夠 連機身都換了吧 光圈再大還是會拉到ISO
06/24 10:01, 6F

06/25 01:28, , 7F
好的~謝謝~
06/25 01:28, 7F

06/25 12:28, , 8F
建議鏡頭 400d+50mm f1.8用戶路過
06/25 12:2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vlguA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vlguA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