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麻煩推薦D7100的鏡頭!!感謝~~~(急)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^^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8 17:08), 12年前編輯推噓11(11011)
留言22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因為臨時知道今天晚上可以去買相機 加上沒有太大研究 請大家麻煩推薦D7100的鏡頭 之前用的是D90+鏡皇T16 湯姆龍 用起來順順的 除了太重 其它沒什麼覺得不好 但整組被我弟凹走~~姐姐就過著只有TR神機的生活 可是神機還是無法取代一切啊~~ 這次打算買D7100 需求: 1.一顆鏡頭走天下 2.主要拍人(私心想要廣角 聽說這樣腿會比較長>"< 哈哈) 3.和拍商品(就是一些簡單的小物照片) 希望拍起來人可以好看(抱歉 我知道這實在很敷衍>"<~) 鏡頭預算15000以下 麻煩了!!感謝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2.95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3082537.A.7FE.html ※ 編輯: DRIVECAR (61.62.95.167), 06/18/2014 17:10:37

06/18 17:11, , 1F
17-50
06/18 17:11, 1F

06/18 17:22, , 2F
補充 是s17-50
06/18 17:22, 2F

06/18 17:39, , 3F
感謝樓上告知~~我剛剛還在疑惑呢!~^_^
06/18 17:39, 3F

06/18 17:47, , 4F
有缺弟弟嗎? XD
06/18 17:47, 4F

06/18 17:48, , 5F
XD
06/18 17:48, 5F

06/18 17:48, , 6F
你乾脆自薦做男朋友
06/18 17:48, 6F

06/18 18:13, , 7F
B016 才是真正走天下的鏡頭吧 16-300
06/18 18:13, 7F

06/18 18:15, , 8F
不過需要補6000左右...
06/18 18:15, 8F

06/18 18:16, , 9F
17-50實在好便宜
06/18 18:16, 9F

06/18 18:23, , 10F
S是指Sigma對吧??(怎覺得問這問題很丟臉~~)
06/18 18:23, 10F

06/18 18:24, , 11F
魚與熊掌不能兼得~~小廣角不太能拍修成 拍商品OK~
06/18 18:24, 11F

06/18 18:24, , 12F
只要給圖就能被原諒Der
06/18 18:24, 12F

06/18 18:28, , 13F
17端直咖~160頂多變成160.5~161 QQ
06/18 18:28, 13F

06/18 19:05, , 14F
sigma 18-35 2.8妳覺得如何?
06/18 19:05, 14F

06/18 19:06, , 15F
18不廣啦 要16才廣
06/18 19:06, 15F

06/18 19:45, , 16F
SIGMA 17-50mm/F2.8
06/18 19:45, 16F

06/18 20:13, , 17F
s17-50 F2.8
06/18 20:13, 17F

06/19 08:31, , 18F
不負責任推坑:T12-28 F2.8 廣角+人像一次滿足
06/19 08:31, 18F

06/19 08:34, , 19F
更正 T12-28 F4
06/19 08:34, 19F

06/19 11:58, , 20F
D7100+S17-50
06/19 11:58, 20F

06/19 17:33, , 21F
S18-35 F1.8 這坑比較大吧
06/19 17:33, 21F

06/19 21:21, , 22F
S17-50 推一個~~有防手震 恆定光圈 35~50mm也可拍人
06/19 21:2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LSfV-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LSfV-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