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DSLR ]
討論串[問題] 麻煩推薦D7100的鏡頭!!感謝~~~(急)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當然 只有這一支 聽我的就對了 我講的準沒錯. 噹噹噹噹. Tokina 16-50/2.8 完完全全符合啊啊啊啊啊啊. 1.等效24-75mm 超級標準焦段,這不能走天下那甚麼才能走天下. 原波都拿這顆走天下,拍人拍景兩相宜. 2.拍人當然超OK的啊,為什麼呢. 首先他有等效24端,擁有業界最廣光
(還有402個字)
內容預覽:
因為臨時知道今天晚上可以去買相機. 加上沒有太大研究. 請大家麻煩推薦D7100的鏡頭. 之前用的是D90+鏡皇T16 湯姆龍. 用起來順順的 除了太重 其它沒什麼覺得不好. 但整組被我弟凹走~~姐姐就過著只有TR神機的生活. 可是神機還是無法取代一切啊~~. 這次打算買D7100. 需求:. 1.
(還有12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