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後級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capri)時間8年前 (2018/02/28 11:14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最近換換病發作 爬二手市場看到幾台後級 考慮入手來試試(以下都是USD計) Ayre V-3 $1000 Naim NAP-150 $500 Naim NAP-250 $2000 Parasound HALO A21 $1900 目前器材是Naim Unitilite + Nuprime STA-9(打算出掉) + AE1 Classic 不知道板友會比較推薦升哪一台amp? Naim西裝組合應該是最保險的 感覺NAP-150的CP最高 但也有可能是最無感 推力感覺沒多多少 囧 NAP-250好像有點overkill 價錢也是 Orz... 但要是即使未來升級落地喇叭大概也不用換了 而Ayre跟Parasound都是銘機 但我沒實際試聽過 更別提不知道跟Naim還有AE1搭起來如何 請板友給點意見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96.250.66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udiophile/M.1519787666.A.D96.html

02/28 12:41, 8年前 , 1F
多加一點好像可以買Mark Levinson的入門了
02/28 12:41, 1F

02/28 12:42, 8年前 , 2F
Nuprime ST-10 不考慮嗎?
02/28 12:42, 2F

02/28 12:51, 8年前 , 3F
推力看數據是看不出來的
02/28 12:51, 3F

02/28 12:53, 8年前 , 4F
另外這種all-in-one 內建的前級通常很差 也要考慮
02/28 12:53, 4F

02/28 15:43, 8年前 , 5F
真的,像膽機推力那麼低,實際接上喇叭卻力量澎湃
02/28 15:43, 5F

02/28 16:58, 8年前 , 6F
NAIM跟AYRE聲音特色完全相反 搭配風險很高
02/28 16:58, 6F

02/28 22:58, 8年前 , 7F
當然是奶媽250,是老的橄欖還是新的黑的?看價格像是黑
02/28 22:58, 7F

02/28 22:58, 8年前 , 8F
的。
02/28 22:58, 8F

03/01 13:36, 8年前 , 9F
是205.2 這麼一說 感覺升級訊源+前級比較有感 Orz...
03/01 13:36, 9F

03/03 06:15, 8年前 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QbXwIsM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QbXwIsM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