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高雄543,Nature Audio,Arte Forma,楊董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艾爾帕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20 00:56), 編輯推噓25(25036)
留言61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osca (hi)》之銘言: : 高雄543, nature audio, Arte Forma, 楊董 : 以上這些公司 到底是甚麼關係=.=??? : 網路上有個說法是前三者是同一家公司 : 早期供應kit給楊董去組裝販賣 : 後來乾脆自己賣 最近偶然挖到這篇舊文... 剛好又看到MyAV的diy討論區這兩個禮拜以來炒得很火熱 尤其是昨天貼出了真相 似乎讓人有些豁然開朗.. 0.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250.174

11/20 07:59, , 1F
您是說這篇嗎? http://ppt.cc/jTe8
11/20 07:59, 1F

11/20 08:11, , 2F
矮油 之前我也是買了某牌的XX救星 機殼電位差110V 打去
11/20 08:11, 2F

11/20 08:11, , 3F
問還被人罵沒水準 後來還是找老前輩代為處理 從此X董
11/20 08:11, 3F

11/20 08:12, , 4F
產品被個人列入黑名單 一台電源XX就能玩成這樣相位也反
11/20 08:12, 4F

11/20 08:12, , 5F
東西品質真的堪慮 外觀也沒相片拍的那麼好看
11/20 08:12, 5F

11/20 09:11, , 6F
這不就是見笑轉生氣 唉 沒辦法 生意難做
11/20 09:11, 6F

11/20 09:13, , 7F
我覺得要做大事業的生意人 臉皮夠厚是必要條件XD
11/20 09:13, 7F

11/20 09:16, , 8F
人家雅瑟出那麼多廔子 還不是給他撐到現在 撐過去就是你的啦
11/20 09:16, 8F

11/20 09:19, , 9F
樓上小心!!!!謗瑟者死!!!! (逃)
11/20 09:19, 9F

11/20 09:29, , 10F
ㄟㄟ別這樣 我很喜歡雅瑟的 我第一套喇叭就是買雅瑟阿XD
11/20 09:29, 10F

11/20 09:29, , 11F
只是我也看過網路上人家整理的雅瑟出過的事情
11/20 09:29, 11F

11/20 09:30, , 12F
有時候我也只能說 這不過都是創業的必經過程
11/20 09:30, 12F

11/20 09:30, , 13F
沒有人有辦法一創業就幾百億資金 研發設計行銷樣樣成熟
11/20 09:30, 13F

11/20 09:31, , 14F
台灣某些大品牌電子廠 早早早期還不是靠仿冒起家XD
11/20 09:31, 14F

11/20 09:31, , 15F
但只能說這些不過都是必經之路 老是拿這些出來講沒意義了
11/20 09:31, 15F

11/20 09:32, , 16F
以現在雅瑟的規模 老實說要出像以前那些醜聞 很難很難了
11/20 09:32, 16F

11/20 09:32, , 17F
而且雅瑟也不需要了 他在海外市場品牌已經很穩定 很ok了
11/20 09:32, 17F

11/20 09:45, , 18F
所以不是不支持國產 唉唉
11/20 09:45, 18F

11/20 09:49, , 19F
只有憾師能夠超越憾師............
11/20 09:49, 19F

11/20 09:53, , 20F
真的不是不支持國產+1...
11/20 09:53, 20F

11/20 10:24, , 21F
當年電源救星還沒出時,我剛好在高雄工作,跟朋友也
11/20 10:24, 21F

11/20 10:25, , 22F
在楊董那玩了一段時光,也買了一些管擴...
11/20 10:25, 22F

11/20 10:26, , 23F
最後也是被氣走了~現在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他們工作室
11/20 10:26, 23F

11/20 10:26, , 24F
那對超大的DIY全音域喇叭了...XD
11/20 10:26, 24F

11/20 10:27, , 25F
P大感覺有八卦 快說XD
11/20 10:27, 25F

11/20 11:06, , 26F
沒什麼八卦啦~聽好聽的音樂才是最終的目的嘛~~
11/20 11:06, 26F

11/20 11:06, , 27F
手頭夠的話,還是盡量買廠機吧~~
11/20 11:06, 27F

11/20 11:07, , 28F
還有你po的連結,裡面有些人我也還認識...XD
11/20 11:07, 28F

11/20 11:43, , 29F
有沒有人整理過ML,pass或dynaudio的"創業歷程"?! @@"
11/20 11:43, 29F

11/20 11:45, , 30F
生意作這麼大,想必臉皮厚過城牆吧?!
11/20 11:45, 30F

11/20 11:56, , 31F
不講別的啦 Lexicon直接拿oppo機子換殼貼牌 加好幾倍賣~~
11/20 11:56, 31F

11/20 11:57, , 32F
換個殼換個牌子 500鎂變3500鎂 國外廠商也是有惡搞的啦XD
11/20 11:57, 32F

11/20 12:08, , 33F
像這樣的情況? http://tinyurl.com/oek7fb9
11/20 12:08, 33F

11/20 12:09, , 34F
幸好第二台是user不是usher (呼...
11/20 12:09, 34F

11/20 12:13, , 35F
連結中的彩喬商行到底是什麼? 有看沒有懂 囧>
11/20 12:13, 35F

11/20 12:29, , 36F
XD 所以更加證明好東西大家用阿
11/20 12:29, 36F

11/20 12:29, , 37F
這不就像DAC晶片 阿用來用去不就那幾顆 抗議無效~~
11/20 12:29, 37F

11/20 12:39, , 38F
山靈阿……好像某德國m大廠的14xx也是他們做的?
11/20 12:39, 38F

11/20 13:12, , 39F
撐過去…也得產品和服務經的起考驗才做的到啊- -
11/20 13:12, 39F

11/20 13:16, , 40F
那單純是買東西的商家拿到的收據吧…然後裡面提供的情報是
11/20 13:16, 40F

11/20 13:17, , 41F
買的東西、供貨的廠商與時間、第三張圖則是雜誌期數和廠商…
11/20 13:17, 41F

11/20 13:20, , 42F
那個…五百鎂變3500鎂的那台真的就換個外觀而已嗎?- -
11/20 13:20, 42F

11/20 13:38, , 43F
聽說聽說有換個環形變壓器和換換內線 可能有加固底板 OVER
11/20 13:38, 43F

11/20 14:58, , 44F
http://ppt.cc/4jyq 500鎂如何變3500鎂
11/20 14:58, 44F

11/20 15:11, , 45F
看那個比較圖有點像在玩在找兩張圖那邊不一樣的遊戲…- -
11/20 15:11, 45F

11/20 16:48, , 46F
推推推推 太好笑了俊朗朗朗
11/20 16:48, 46F

11/20 21:20, , 47F
某董哦,還好提早認賠殺出.....不堪回首的回憶
11/20 21:20, 47F

11/20 23:23, , 48F
這篇還滿精采的阿XD
11/20 23:23, 48F

11/21 00:06, , 49F
彩喬商行的住址就是楊董他家呀
11/21 00:06, 49F

11/21 08:59, , 50F
高雄543, nature audio這兩個呢?w
11/21 08:59, 50F

11/21 12:59, , 51F
原來如此…這我還不知道…- -
11/21 12:59, 51F

11/21 20:59, , 52F
好驚人的內幕呀~ @@"
11/21 20:59, 52F

11/21 21:25, , 53F
就一台不到二萬元的機器賣七萬八,這是看圖說故事感想
11/21 21:25, 53F

11/21 21:29, , 54F
但成本應該更底,他賣給雅藝也是要賺錢呀,所以這台成
11/21 21:29, 54F

11/21 21:30, , 55F
本,如果按照他現在的風評,那個成本應該很低吧@@
11/21 21:30, 55F

11/21 21:32, , 56F
會低到什麼程度,就看看文章的人,你覺得你想賺多少呀
11/21 21:32, 56F

11/22 17:30, , 57F
還好啦 人家國外大廠都直接怒加3000鎂了 台廠實在太有良心了
11/22 17:30, 57F

11/22 20:13, , 58F
高雄543=Nature Audio BJ4....
11/22 20:13, 58F

11/23 02:08, , 59F
號稱國外賣很大的那家在網路上看過幾位amp用家的負評...
11/23 02:08, 59F

11/23 02:08, , 60F
X董就 BJ4
11/23 02:08, 60F

11/25 19:40, , 61F
EDGE之前的CDP更誇張XD
11/25 19:40, 6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YvWxSo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YvWxSo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