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edifier C3 擴大機...面板改造(?!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虱目魚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8 03:30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也不算甚麼心得啦... 不過完成後想說分享給大家一下 或許有人也會因為這個而有所共鳴呢~(?!) 原本主控台新的只有基本醜醜的一片防護 但是為了保持鏡面的美觀.... 某天在書局看到了這個!!! http://ppt.cc/CCex 沒錯!!就是ipad的保護貼 經過不專業的裁剪後貼上後 就變成這樣了 http://ppt.cc/9smY 照片上有點反光,但其實滿平整的,只有在下面有一排氣泡和幾顆零星的 ^^^^ ^^^^^^^^ 遠看的話其實看不太出來 想說有空再來重新製作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貼完完成圖再來說步驟(其實是沒有事前圖...) 1.先用紙去模擬大小,然後剪出完成的樣子(紙的版本) 2.再用紙的樣子去修保護貼的大小,保護貼可以先剪下大概大小再去剪裁 3.最後跟跟一般保護貼一樣貼上後就完成了(有兩層要撕喔!!!!) 步驟非常簡單,但是可能要需要失敗一次當練習XDD **主要要注意的是 http://ppt.cc/djdu 有注意到紅框處嗎~ 那邊不是一體的,所以要分開貼(我是下半沒貼) 如果上面太大的話...就會有圖上那個氣泡了 **再來要注意的是,可以稍微小一點點,但是太大的話就容易有氣泡 因為不像一般手機常常會觸碰到,所以邊邊還算可以忽略的 一張Ipad大小的話大概可以剪成4張左右 所以不太用失敗 至於價格...挑最便宜的就OK囉~ 算是對鏡面的另一種保護囉~ 細部的話...我手不夠巧 orz,所以交給有興趣的人去製作了~ -- ┌──┐ │虱魚│ │目印│ └──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15.74

10/28 12:32, , 1F
這種東西應該不太會有機會摩擦到吧XD
10/28 12:32, 1F

10/28 15:15, , 2F
有那層膜爽度就是不一樣XD
10/28 15:15, 2F

10/28 15:57, , 3F
心理層面比較大XD
10/28 15:5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3Oy4G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3Oy4G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