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 Edifier C系列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OMEGA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2 15:0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 Edifer C5 會引進台灣嗎? C3 若換音源線會有很大的差別嗎? 因為我想用在電視上,所以不曉得各位有什麼建議呢?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47.81
文章代碼(AID): #1GXEz7Lj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Ez7L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