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 Edifier C系列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rurume000 (OMEGA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2 15:01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 Edifer C5 會引進台灣嗎?
C3 若換音源線會有很大的差別嗎?
因為我想用在電視上,所以不曉得各位有什麼建議呢?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47.81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