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請問 Edifier C系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5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ion770119 (老衲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2 16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C5的問題就交給別人,因為我也不知. C3我換的東西有. 喇叭線、音源線、音效卡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. 首先是音效卡,我用的是樂之邦 茉莉. 比起主板音源,很明顯的會降低底噪,然後低頻變得緊緻Q彈,音量也會推出來. 再來就是中頻跟高頻會往前推,高中低頻感
(還有750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urume000 (OMEGA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2 15:0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 Edifer C5 會引進台灣嗎?. C3 若換音源線會有很大的差別嗎?. 因為我想用在電視上,所以不曉得各位有什麼建議呢?. 感謝!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10.69.47.81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