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?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蘋果就是中國的 「豬一般的對手」. 中國給你蘋果壓榨,以前還搞到一些員工跳樓,就是讓你蘋果爽爽吸血,為的就是拼供應鏈的市占. 然後南韓變天,中國聯手南韓炒作記憶體價格,長期被壓榨的美光...當然立刻加入記憶體聯盟. 蘋果今年的i18為首產品....看看要怎麼辦,所以 庫克 被逼退. 所以中國的 極客
(還有145個字)
內容預覽:
先說我覺得蘋果根本超佛. 我自己拿一年多前買的小米14 t pro 1TB. 兩年不到,陸續出了15t ,17t pro. 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小米這幾代 T Pro 系列「1TB 大容量版」的官方上市價格。. 只能說這次的價格調幅真的蠻有感的.... │ Xiaomi 14T Pro│ 12GB +
(還有363個字)
內容預覽:
最近看新聞才知道. 庫克以前就是專門在欺壓供應商的. 所以這次記憶體漲價. 庫克也是幕後推手之一. 因為記憶場被壓低價格 自然不敢擴廠. 畢竟沒有像支那那樣補貼 可以惡性競爭. 現在記憶體缺貨 自然就是漲價 而且蘋果也沒辦法去壓低價格. 前幾天 蘋果相關產品 都往上調漲價格. (手機似乎還沒 不過基
(還有34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