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?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kyhawkptt (skyhawk)時間21分鐘前 (2026/06/28 15:5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有興趣這主題的板友請參考以下資料. 蘋果在中國. 挑戰蘋果規則. 蘋果之道. PART 4 庫克時代. 蘋果背後的生與死. 提姆.庫克:從「不同凡想」到「兆元企業」,帶領蘋果再創新高峰. 對比閱讀. 富士坑:美國製造的真實故事. 這本讀起來很悶. 螺絲愈來愈鬆. 美國製造:國家繁榮為什麼離不開制造業

推噓0(1推 1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30分鐘前最新作者KINMENKING (亂世狂刀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8 15:0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蘋果就是中國的 「豬一般的對手」. 中國給你蘋果壓榨,以前還搞到一些員工跳樓,就是讓你蘋果爽爽吸血,為的就是拼供應鏈的市占. 然後南韓變天,中國聯手南韓炒作記憶體價格,長期被壓榨的美光...當然立刻加入記憶體聯盟. 蘋果今年的i18為首產品....看看要怎麼辦,所以 庫克 被逼退. 所以中國的 極客
(還有145個字)

推噓3(4推 1噓 28→)留言33則,0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作者singlelove (單愛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8 13:2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先說我覺得蘋果根本超佛. 我自己拿一年多前買的小米14 t pro 1TB. 兩年不到,陸續出了15t ,17t pro. 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小米這幾代 T Pro 系列「1TB 大容量版」的官方上市價格。. 只能說這次的價格調幅真的蠻有感的.... │ Xiaomi 14T Pro│ 12GB +
(還有363個字)

推噓50(76推 26噓 177→)留言279則,0人參與, 16分鐘前最新作者mikamitomoya (三上智也)時間6小時前 (2026/06/28 09:5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看新聞才知道. 庫克以前就是專門在欺壓供應商的. 所以這次記憶體漲價. 庫克也是幕後推手之一. 因為記憶場被壓低價格 自然不敢擴廠. 畢竟沒有像支那那樣補貼 可以惡性競爭. 現在記憶體缺貨 自然就是漲價 而且蘋果也沒辦法去壓低價格. 前幾天 蘋果相關產品 都往上調漲價格. (手機似乎還沒 不過基
(還有34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