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版黑鯊手機(2)是否支援通話錄音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Everyone is born equal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8 00:30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標題,有點想預購高配版的黑鯊2,但網站上都沒有通話錄音的相關資訊,但我工作上 這個功能很重要。 看了幾間電信門市都沒有黑鯊手機的展示機,上一代的也沒有。 只有得到黑鯊更接近原生,黑鯊1剛上的時候沒有通話錄音,然後一些對岸網友呼籲加回 來。 希望有黑鯊手機的網友告知我一下,是否有內建的通話錄音? PS: Android 9以上,加裝的通話錄音app都不是很好用,似乎都是錄聽筒聲音,聲音很細 很小不好用,用藍牙也會錄不到,希望走內建通話錄音的機種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63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974639.A.974.html

05/28 01:39, 7年前 , 1F
黑鯊1後來有ota自動錄音,2應該不會拔掉
05/28 01:39, 1F

05/28 11:04, 7年前 , 2F
通話沒看到錄音的按鈕,應該是沒有,國際版的黑鯊軟
05/28 11:04, 2F

05/28 11:04, 7年前 , 3F
體很陽春
05/28 11:04, 3F

05/28 12:40, 7年前 , 4F
去吁噓x電信某分店是用黑鯊2
05/28 12:40, 4F

05/28 12:41, 7年前 , 5F
或問噓噓x電信克服
05/28 12:41, 5F

05/28 12:41, 7年前 , 6F
他們家應有代理黑鯊2
05/28 12:41, 6F

05/28 15:15, 7年前 , 7F
1F邏輯100分,小米8有氣壓感應器,所以小米9不可能沒
05/28 15:15, 7F

05/28 15:15, 7年前 , 8F
有?
05/28 15:15, 8F

05/28 17:09, 7年前 , 9F
樓上國語100分,看不見應該兩字也分不清軟硬差異
05/28 17:09, 9F

05/28 17:19, 7年前 , 10F
謝謝大家的解答,我多跑幾家遠傳好了
05/28 17:1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Sx12lbq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x12lbq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