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版黑鯊手機(2)是否支援通話錄音?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Cobraswin (Everyone is born equal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8 00:30)推噓3(3推 0噓 7→)留言10則, 5人參與討論串1/1
如標題,有點想預購高配版的黑鯊2,但網站上都沒有通話錄音的相關資訊,但我工作上
這個功能很重要。
看了幾間電信門市都沒有黑鯊手機的展示機,上一代的也沒有。
只有得到黑鯊更接近原生,黑鯊1剛上的時候沒有通話錄音,然後一些對岸網友呼籲加回
來。
希望有黑鯊手機的網友告知我一下,是否有內建的通話錄音?
PS: Android 9以上,加裝的通話錄音app都不是很好用,似乎都是錄聽筒聲音,聲音很細
很小不好用,用藍牙也會錄不到,希望走內建通話錄音的機種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63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974639.A.974.html
推
05/28 01:39,
7年前
, 1F
05/28 01:39, 1F
推
05/28 11:04,
7年前
, 2F
05/28 11:04, 2F
→
05/28 11:04,
7年前
, 3F
05/28 11:04, 3F
→
05/28 12:40,
7年前
, 4F
05/28 12:40, 4F
→
05/28 12:41,
7年前
, 5F
05/28 12:41, 5F
→
05/28 12:41,
7年前
, 6F
05/28 12:41, 6F
推
05/28 15:15,
7年前
, 7F
05/28 15:15, 7F
→
05/28 15:15,
7年前
, 8F
05/28 15:15, 8F
→
05/28 17:09,
7年前
, 9F
05/28 17:09, 9F
→
05/28 17:19,
7年前
, 10F
05/28 17:19, 10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