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能否提供v30 google camera有night sigh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燃燒小宇宙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7 20:4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能否提供 Gcam 有nightsight 穩定一點新一點的版本啊 V30要用的 找不太到 還是後來的night sight 不用特別調模式 謝謝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M-V300L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199.1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960944.A.39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SwzimEM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wzimEM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