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XPERIA 1發售後的樣張供參考嗎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誠實豆沙包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7 20:14), 編輯推噓10(1005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XPERIA 1 先前有流出一組套圖 但感覺不是很OK 可能跟拍攝場景有關 不知道在送進去調教後 出來效果如何 有人能提供樣張的圖片連結嗎? 發售日前後的 找好久都找不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29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959271.A.D37.html

05/27 20:21, 7年前 , 1F
就等真的有實機再看看吧
05/27 20:21, 1F

05/27 20:21, 7年前 , 2F
沒有
05/27 20:21, 2F

05/27 20:22, 7年前 , 3F
而且你都說發售後了,當我們時間旅人嗎
05/27 20:22, 3F

05/27 20:23, 7年前 , 4F
還沒發售啊QQ
05/27 20:23, 4F

05/27 20:47, 7年前 , 5F
1.4um dp 上gcam就好了。
05/27 20:47, 5F

05/27 20:48, 7年前 , 6F
本來這周要拿到,結果還要等半個月
05/27 20:48, 6F

05/27 20:49, 7年前 , 7F
B站有工程機樣張的影片 看起來還不錯
05/27 20:49, 7F

05/27 20:51, 7年前 , 8F
中國明天開始預購,6/6正式上市,台灣應該會提前吧
05/27 20:51, 8F

05/27 21:00, 7年前 , 9F
晚上拍起來很ok
05/27 21:00, 9F

05/27 21:24, 7年前 , 10F
希望可以提前阿...
05/27 21:24, 10F

05/27 22:36, 7年前 , 11F
我有拍 一倍效果有點不好
05/27 22:36, 11F

05/27 22:42, 7年前 , 12F
BE的imgur掛了沒辦法上傳圖…
05/27 22:42, 12F

05/27 22:56, 7年前 , 13F
1.4μm還可以讓人有感的差,不愧是我索負優化
05/27 22:56, 13F

05/27 23:02, 7年前 , 14F
人家賣三萬耶 索粉相信一定有品質
05/27 23:02, 14F

05/28 09:31, 7年前 , 15F
到底是在買手機還是買相機...?
05/28 09:31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SwzIdqt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wzIdqt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