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hTC U11可以吃派了???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qulik7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7 18:0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C U11可以吃派了嗎 真的好慢啊,不是說這個月底嗎 剩下4天了 會不會跳票呢 大家快按立即檢查 我按了是沒有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27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951238.A.F4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SwxL6z6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wxL6z6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