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三星a70螢幕觸控問題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ERicA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6 20:54), 7年前編輯推噓24(25114)
留言40則, 2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媽媽原本使用Note4,主要功能需求為Line各種問安通訊、俄羅斯方塊、candy crush等小遊戲。 最近舊手機電池老化嚴重,使用上各種反應遲鈍,昨日入手a70孝親。使用操作基本上是無痛銜接,相機及各App順暢度都是升級有感。 不過在游戲、打字或在螢幕有拖動操作的時候明顯會有延遲或是不靈敏的問題。 致電客服之後,客服提供的解決方式是打開保護貼靈敏度選項,若無改善要送檢。 目前已依照客服建議開啟,狀況不見改善。Google使用關鍵字(a70 靈敏度 斷觸 不靈敏),搜尋結果發現有蠻多類似討論。 難不成是幾年前的旗艦機順暢度依然大勝現今中階機種?中階的slag有加乘?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在使用a70也有觸控上的問題?還是我真的手氣絕佳; (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使用幾日後心得更新 很神奇的使用了兩天之後,不知道是過了磨合期還是真的有神秘的力量?! 媽媽手感使用上覺得觸控順暢了很多,我也覺得現在滑動的感覺在合理的範圍! 不過這都沒有經過數據測試,只是我們單純感覺。真的想要購入的建議可以摸摸幾隻實機! 圖檔在拍攝的時候是正常使用唷,沒有充電,沒有玻璃保貼。 不過確實我沒撕到原廠的塑膠保貼阿阿阿阿阿!笨了抱歉! 當天有發現撕掉後卡卡的狀況有稍稍改善,但還是卡。 不過我今天使用真的好非常多,真的好神奇!! 另外app是可以放到隔壁頁的,只是成功率略低,或許是還在熟悉新手機的邊際。 不過我確實覺得比起舊手機a70在這個部分的操作難上很多,在拖曳app時明顯感覺到它移動得很辛苦 其實以媽媽的需求來說,我覺得已經是很棒的長輩機了! 雖然不是旗艦或是IPHONE,但媽媽表示拿出去滿有面子的?! 原生相機自拍自帶微微美肌,不用另開APP 螢幕很大字更大,媽友表示羨慕 遊戲部分 糖果 農場 麻將系列都可以很順暢,就是第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神卡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3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875282.A.0F5.html

05/26 20:57, 7年前 , 1F
s8故意停產啊 不然兩者價錢現在一樣 誰買中階ㄏ
05/26 20:57, 1F

05/26 21:12, 7年前 , 2F
有,A70遊戲時有觸控不靈!
05/26 21:12, 2F

05/26 21:20, 7年前 , 3F

05/26 21:21, 7年前 , 4F
連要把app移到隔壁頁都困難
05/26 21:21, 4F

05/26 21:24, 7年前 , 5F
使用一週目前無此問題耶~
05/26 21:24, 5F

05/26 21:27, 7年前 , 6F
可能是溫度升高導致的觸控不靈
05/26 21:27, 6F

05/26 21:31, 7年前 , 7F
要再考慮這支了 因為我手機玩滿凶
05/26 21:31, 7F

05/26 21:40, 7年前 , 8F
玩遊戲根本不該考慮這支...XD
05/26 21:40, 8F

05/26 22:05, 7年前 , 9F
中階機就是在一些看不到的地方偷料
05/26 22:05, 9F

05/26 22:06, 7年前 , 10F
不然買旗艦機都笨蛋嗎?
05/26 22:06, 10F

05/26 22:06, 7年前 , 11F
很常斷觸,人物走一半就不動了
05/26 22:06, 11F

05/26 22:27, 7年前 , 12F
正常人使用不一定要挑s8 續航也沒比較好==
05/26 22:27, 12F

05/26 22:27, 7年前 , 13F
原po那個延遲感覺很明顯有延遲
05/26 22:27, 13F

05/26 22:27, 7年前 , 14F
去智慧館喝咖啡吃餅乾問看看吧
05/26 22:27, 14F

05/26 22:30, 7年前 , 15F
玩遊戲買675有沒有搞錯…… 買個710還比較實在 真
05/26 22:30, 15F

05/26 22:30, 7年前 , 16F
的要玩遊戲又想高cp找835 845 不然小米酒
05/26 22:30, 16F

05/26 22:33, 7年前 , 17F
你是沒撕掉保護貼,就貼上玻璃貼?兩層了?
05/26 22:33, 17F

05/26 22:35, 7年前 , 18F
旁邊框模的膠你可能也沒撕掉
05/26 22:35, 18F

05/26 22:41, 7年前 , 19F
請問你的充電器接口會太鬆嗎!?
05/26 22:41, 19F

05/26 22:41, 7年前 , 20F
接口太鬆要找三星還是原購買處阿!?
05/26 22:41, 20F

05/26 22:55, 7年前 , 21F
可是原po的動圖 看起來比較像超出螢幕外圍
05/26 22:55, 21F

05/26 23:20, 7年前 , 22F
感覺不是觸控的問題 是系統的問題吧
05/26 23:20, 22F

05/27 00:26, 7年前 , 23F
同意21樓 我也覺得看起來比較像超出螢幕外圍
05/27 00:26, 23F

05/27 01:20, 7年前 , 24F
那個根本不能移到隔壁頁吧
05/27 01:20, 24F

05/27 02:22, 7年前 , 25F
3樓那個是自動排列的關係
05/27 02:22, 25F

05/27 02:45, 7年前 , 26F
移到隔壁頁是你自己太外面吧
05/27 02:45, 26F

05/27 15:18, 7年前 , 27F
是要點上面的移到主螢幕吧…
05/27 15:18, 27F

05/27 20:36, 7年前 , 28F
給原po 在程式列表裡本來就不能移到旁邊好嗎。。
05/27 20:36, 28F

05/28 05:07, 7年前 , 29F
明明就可以移說什麼不能移,一堆雲手機膩= =
05/28 05:07, 29F

05/28 07:34, 7年前 , 30F
改靈敏度以後斷觸有好一些,但還是斷,我上一支A8用
05/28 07:34, 30F

05/28 07:34, 7年前 , 31F
一年多一次斷觸都沒有,這支斷觸網路上google一下一
05/28 07:34, 31F

05/28 07:34, 7年前 , 32F
狗票,有玩遊戲這支不建議
05/28 07:34, 32F
※ 編輯: c698453 (114.38.24.138), 05/29/2019 00:08:32

05/29 13:00, 7年前 , 33F
如果只玩神魔還是不推這隻嗎?
05/29 13:00, 33F

06/01 19:47, 7年前 , 34F
10分鐘會斷3、4次,看你有沒有辦法接受,我已經在看
06/01 19:47, 34F

06/01 19:48, 7年前 , 35F
藍芽手把了
06/01 19:48, 35F

06/04 02:36, 7年前 , 36F
大家指紋感應好嗎 我個人覺得判讀很差
06/04 02:36, 36F

06/04 23:01, 7年前 , 37F
指紋感應超爛 爛到本來想當主力機只好放棄當備用QQ
06/04 23:01, 37F

06/05 22:18, 7年前 , 38F

06/05 22:19, 7年前 , 39F
斷觸好了,指紋還是慢
06/05 22:19, 39F

06/09 23:19, 7年前 , 40F
這隻玩寶可夢ok嗎
06/09 23:19, 40F
文章代碼(AID): #1SweoI3r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weoI3r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