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199合約將到期選擇
目前使用中華企客方案199方案上網3G,但下個月合約到期,方案內容只讓利給攜碼跟新辦
,
礙於公司有使用中華群組,所以無法完全跳槽,離開短暫還可以,這樣的流量都夠用,需要
打電話就用辦公室的,目前是想到雙NP,不知有無更好的方法可以建議,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46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868502.A.2A1.html
推
05/26 19:03,
7年前
, 1F
05/26 19:03, 1F
推
05/26 19:05,
7年前
, 2F
05/26 19:05, 2F
→
05/26 19:10,
7年前
, 3F
05/26 19:10, 3F
推
05/26 19:52,
7年前
, 4F
05/26 19:52, 4F
→
05/26 19:53,
7年前
, 5F
05/26 19:53, 5F
推
05/27 18:53,
7年前
, 6F
05/27 18:53, 6F
→
05/27 18:53,
7年前
, 7F
05/27 18:53, 7F
→
05/27 23:39,
7年前
, 8F
05/27 23:39, 8F
→
05/27 23:39,
7年前
, 9F
05/27 23:39, 9F
→
05/31 11:25,
7年前
, 10F
05/31 11:25, 10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