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199合約將到期選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 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6 19:01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使用中華企客方案199方案上網3G,但下個月合約到期,方案內容只讓利給攜碼跟新辦 , 礙於公司有使用中華群組,所以無法完全跳槽,離開短暫還可以,這樣的流量都夠用,需要 打電話就用辦公室的,目前是想到雙NP,不知有無更好的方法可以建議,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46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868502.A.2A1.html

05/26 19:03, 7年前 , 1F
沒辦法換家就雙NP 112給台哥賺 反正中華有送2杯咖啡
05/26 19:03, 1F

05/26 19:05, 7年前 , 2F
找神腦聊聊天,還有1開頭的隱藏方案
05/26 19:05, 2F

05/26 19:10, 7年前 , 3F
神腦隱藏方案甘有影
05/26 19:10, 3F

05/26 19:52, 7年前 , 4F
我NP前只有 199有約 199無約 300預付卡 以及跳槽
05/26 19:52, 4F

05/26 19:53, 7年前 , 5F
可選 連112都說不必門市交併帳單...應該是人品不好
05/26 19:53, 5F

05/27 18:53, 7年前 , 6F
不然換就續約阿,可以換的話現在LM跟兩小都有299吃
05/27 18:53, 6F

05/27 18:53, 7年前 , 7F
到飽
05/27 18:53, 7F

05/27 23:39, 7年前 , 8F
中華有149方案,送流量1.2GB,之後降速,感覺還蠻
05/27 23:39, 8F

05/27 23:39, 7年前 , 9F
不錯用的!
05/27 23:39, 9F

05/31 11:25, 7年前 , 10F
不能離開就雙np,官網199也是3gb
05/31 11:2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Swd8MAX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wd8MAX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