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s8升pie可以通話錄音嗎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喂,禮安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5 20:37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看前面幾篇好像都是s9之後才可以 有人是s8然後下載galaxy store 的ACR 然後可以雙向錄音的嗎? 或是任一款可以雙向錄音、且可以顯示來電者的(政策之前的版本)? 有的話請版友告知一下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33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787821.A.D5F.html

05/25 20:41, 7年前 , 1F
不行
05/25 20:41, 1F

05/25 20:47, 7年前 , 2F
所以錄音還是無法解決嗎?一直不敢升派
05/25 20:47, 2F

05/25 21:01, 7年前 , 3F
Pie不是內建的效果都不好,對方聲音很小聲
05/25 21:01, 3F

05/25 22:01, 7年前 , 4F
了解,那我還是先不升好了,謝謝
05/25 22:01, 4F

05/26 00:35, 7年前 , 5F
不行,我不小心按到,很懊惱 好在pie第一版順又省電
05/26 00:35, 5F

05/26 00:35, 7年前 , 6F
…但螢幕過保無受潮自毀還是很不爽
05/26 00:3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SwJRjrV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wJRjrV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