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紅米7心得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大師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7 21:37), 7年前編輯推噓14(1408)
留言22則, 18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上一篇realme 3 心得中提到,對於realme 3的不滿意之處, 本篇將針對紅米7以及realme 3、及一部分和紅米note7的不同進行心得分享, 首先拿到紅米7的時候,做工紮實度很好,背蓋塑膠跟realme3差不多,就塑膠感... 按鍵的回饋很好,充電孔很緊,但一樣沒什麼段落感,還是輸lumia830。 紅米7附贈的保護套還是很爛,相比realme給的就很不錯,這點真的要給realme鼓勵。 螢幕一樣720P,但紅米7的看起來的感覺比realme3好,紅米7面板查一下是華星光電, 並非之前版上分享的信利面板,不知道是不是有混用的情形。 紅米7的顯示和紅米note7比覺得立體感較差,顏色也比較不飽滿, 但不至於有糊的問題,realme3看起來就覺得有毛邊, 然後紅米7有個很神奇的地方,對著光看得到螢幕的觸控層,一格一格的, 紅米note7和realme3都沒這個情形。 另外紅米7雖然和紅米note7一樣是大猩猩5玻璃,但是玻璃上的塗層明顯不同, 由觸控的滑溜程度以及沾指紋的情形就可以看出, 紅米7螢幕滑起來較不股溜且易沾指紋,放口袋就沾一堆毛屑,realme3大概兩者中間。 但是紅米7觸控的順暢度靈敏度準確度還是很好的。 喇叭音質拿來一比,不是我錯覺,realme3的揚聲器真的很爛。 紅米7的喇叭聲音較為飽滿,算是能接受的程度了。 相機的部分,畫值部分realme3贏紅米7,兩者都能裝股歌相機, 但是紅米七裝了也是沒什麼改善,兩者都沒有專用調整後的版本可用, 都有些小問題,紅米7的是有時會閃退,realme3則是很頓。 目前為止紅米7整體使用下來覺得滿流暢的,各家軟體對高通的最佳化還是比較好。 從一些google的軟體如office和GMAP以及一些手遊就可以看出。 簡單心得分享,請多指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7.24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8964272.A.304.html

05/27 21:44, 7年前 , 1F
推 跟其他同價位手機比紅米7真的讓人驚艷
05/27 21:44, 1F

05/27 21:51, 7年前 , 2F
紅米7真的俗又大碗
05/27 21:51, 2F

05/27 21:52, 7年前 , 3F
紅米7真的不錯 贏同價位一堆用甚麼MT67xx 439 435的
05/27 21:52, 3F

05/27 21:54, 7年前 , 4F
舉例到三種型號以上去比較的也太有閒錢雅窒
05/27 21:54, 4F
原本買的紅米note7給我爹當抓寶機 因為覺得用不到這麼高的效能 想省點錢就買了realme3,卻發現不甚滿意,用沒什麼虧的價錢出掉了 之後就購入紅米7囉

05/27 21:57, 7年前 , 5F
紅米七最讓我印象深就是他像塑膠的手感跟輕盈,上
05/27 21:57, 5F

05/27 21:57, 7年前 , 6F
手很輕鬆。
05/27 21:57, 6F
※ 編輯: arc25610147 (140.127.24.164), 05/27/2019 22:11:35

05/27 22:19, 7年前 , 7F
有比較電力嗎?
05/27 22:19, 7F

05/27 22:19, 7年前 , 8F
3G ram實際使用不會差很大嗎,跟realme的4G比起來
05/27 22:19, 8F
三支使用上一天電量都很足夠,一整天都用不到50%,所以不清楚實際續航差異 3G RAM以我的用途,社群軟體、PTT、逛論壇、導航、玩點小手遊都很夠 ※ 編輯: arc25610147 (140.127.24.164), 05/27/2019 22:25:28

05/27 22:25, 7年前 , 9F
3g ram根本就沒差 只是開太多後台砍比較快而已
05/27 22:25, 9F

05/27 23:20, 7年前 , 10F
cp值高,很推
05/27 23:20, 10F

05/28 00:02, 7年前 , 11F
能滿足於中低階手機的人其實蠻幸福的,夠用就好。
05/28 00:02, 11F

05/28 02:13, 7年前 , 12F
用久了就習慣啊 跟電腦一樣
05/28 02:13, 12F

05/28 02:33, 7年前 , 13F
最喜歡這種庶民小心得比較貼近實際使用狀況
05/28 02:33, 13F

05/28 03:35, 7年前 , 14F
紅米7給單純臉書line使用者非常夠用
05/28 03:35, 14F

05/28 09:33, 7年前 , 15F
拿來當工作機,摔機無痛
05/28 09:33, 15F

05/28 09:34, 7年前 , 16F
不過紅米螢幕衰退嚴重,老人家不建議使用,使用久
05/28 09:34, 16F

05/28 09:34, 7年前 , 17F
辣眼睛
05/28 09:34, 17F

05/28 09:42, 7年前 , 18F
螢幕衰退是怎樣的情況啊,求解釋
05/28 09:42, 18F

05/28 10:03, 7年前 , 19F
辣眼睛是三小
05/28 10:03, 19F

05/28 10:38, 7年前 , 20F
google就知道不用理他,只要有紅米就辣眼睛..
05/28 10:38, 20F

05/28 13:52, 7年前 , 21F
4000的手機表現這樣很好了吧,愛嫌的怎不多加點錢
05/28 13:52, 21F

05/28 23:36, 7年前 , 22F
這支給長輩用,只撥接電話,待機可以用3個禮拜
05/28 23:36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Sw-WmC4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w-WmC4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