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HTC One E9+ 中國版在香港開箱跑分狀況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samia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9 23:38), 編輯推噓10(1008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goo.gl/6gRHnR 總之水貨盛行的香港率先開箱先來寫review了. 畢竟暫時很難看得到有其他的國外站寫心得. 這邊剛好有提到先前的MT6795的跑分爭議, 畢竟是在中國開賣的市售版,應該就比較沒有工程機方面的爭議 看起來MT6795的溫控方面更為激進(?) 續航可能還有待更多測試來澄清,至少不會S810跑FHD還要熱 規格外型資訊大家都看過了,文章龐大就直接截效能這段部分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TK 八核跑分測試!安兔兔跑分 50,000 不是穩定的 到了效能跑分方面,大家應該記得台灣版主試過安兔兔的跑分有 50,000 吧?而這部機採 用的是 MTK 新世代的 helio X10 MT6795 2.0GHz 八核配 3GB RAM ,運行 2K 屏幕的效 果如何?版主試過幾次跑分都得到不同的成績,安兔兔最低的分數只有 39,000 左右,而 高分數有 50,000 以上;Basemark 2.0 最低分數只有 41fps ,而高分數有 55fps ,幾 次的測試同樣都是清空了應用程式,版主估計是和處理器溫度有關。 版主發現 HTC One E9+ 瀏覽網頁一陣子就會稍為發熱,與 HTC One M9 比的話其實只是 微溫,但在這個時侯跑分效能就會低一截,但其實運行的反應差不多,順帶一提這部機的 32GB ROM 入面大約有 20GB 可以用,大陸 ROM 都算是「大胃王」啊(好在可以外置插 卡),下面有些跑分資料給大家參考: 版主小結:平價 2K 芒、20MP 性價比高!MTK 八核感覺還不錯 老實講,版主都認同「一分錢、一分貨」這個道理的,而 HTC One E9+ 的性價比真的算 高,從帳面規格看有 2K 屏幕、20MP 主鏡頭、UltraPixel 前鏡頭、 32GB ROM +外置插 卡,亦有 MTK 的新八核配 3GB RAM,就是電池只有 2800mAh 實在太少,版主試機極速由 50% 電池到得剩下15% ,續航力方面令人有點擔心啊!可能有網友覺得 MTK 的新八核 helio X10 跑分不夠穩定,但相對於 S810 它最少沒有嚴重發熱的情況,效能也算不錯 了。 -- ▌▄▄▄▄ █▌▌ ███▄▄ ▄▌▌█▌▌ ▄▄ ██████▄██▄▄ ▄▄▄       Yuzuki ██████ ▄██ ▄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36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321913.A.922.html

04/29 23:45, , 1F
一切都是2K螢幕......
04/29 23:45, 1F

04/29 23:45, , 2F
拔草測風向
04/29 23:45, 2F

04/29 23:45, , 3F
洗洗睡
04/29 23:45, 3F

04/29 23:46, , 4F
我覺得FHD的E9應該被外面測到的機會應該不大
04/29 23:46, 4F

04/29 23:47, , 5F
所以大家就只好都來看2k了
04/29 23:47, 5F

04/29 23:53, , 6F
鎖最高頻測的吧
04/29 23:53, 6F

04/30 00:38, , 7F
晚上去專賣店跑了一次 47000分左右
04/30 00:38, 7F

04/30 00:46, , 8F
2K !!!
04/30 00:46, 8F

04/30 04:03, , 9F
我把兩張螢幕圖 塞滿到24吋螢幕那麼大互相比對
04/30 04:03, 9F

04/30 04:03, , 10F
也分不出哪個是2K
04/30 04:03, 10F

04/30 07:44, , 11F
手機不是用來講電話的嗎?
04/30 07:44, 11F

04/30 08:22, , 12F
硬上2K就是缺陷 完全的人民無感
04/30 08:22, 12F

04/30 08:47, , 13F
要問說上2k讚讚的人
04/30 08:47, 13F

04/30 10:57, , 14F
拍照跟e7比較不知那個好?都是很輕巧的5.5吋
04/30 10:57, 14F

04/30 11:33, , 15F
以前也有人說720→1080無感 以後2k普及記得穿褲子
04/30 11:33, 15F

04/30 13:46, , 16F
以前也有人說 2k→ 4k無感 以後4k普及記得穿褲子
04/30 13:46, 16F

04/30 19:40, , 17F
看不出來一定就方法錯了
04/30 19:40, 17F

04/30 19:41, , 18F
h的螢幕有大於2k?
04/30 19:41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GFhvaY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FhvaY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