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mytek 192輸入方式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1 15:58), 編輯推噓3(3011)
留言14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問題解決了 果然是線材問題 去pchome的亮建買了一條199的firewire 6-9pin 回來接上TB->firewire轉接頭 終於抓到192了 馬上更新韌體到1.7.1 先前的音量過大失真爆音問題馬上解決(韌體問題) 而且聲音好上不少 我猜應該是之前音量都只能開很小(192上的燈都只在-60)再用耳擴調大 導致聲音都糊在一起 換上firewire後整個打開不少 至於usb2.0跟firewire比較我就不比了(懶得再把USB插回去)usb口很珍貴的 大概是這樣 ※ 引述《yitinglei (小小雷)》之銘言: : 求救 : 先前買了一條火線6pin to 4pin的(不太對所以又買了4pin轉9pin轉接頭) : 再用Thunderbolt to Firewire 800轉接器接上MBA : 192設定input到firewire : mac端也裝最新driver : 但是怎麼樣電腦都抓不到192 : 192一直顯示nO LoCH :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: 有人是用mac或是用firewire連接192的嘛? : 真的是快發瘋QQ : 請大家幫幫忙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80.29

11/01 16:43, , 1F
恭喜^^ 好好聽音樂吧
11/01 16:43, 1F

11/01 16:44, , 2F
我絕對沒有說 1394線對聲音也有差這件事情喔 ^.<
11/01 16:44, 2F

11/01 16:48, , 3F
fireware沒試過..usb driver版本也有差異XD
11/01 16:48, 3F

11/01 16:48, , 4F
firewire
11/01 16:48, 4F

11/01 16:57, , 5F
1394線材先用便宜的就好 下個目標是訊號線
11/01 16:57, 5F

11/01 16:59, , 6F
11/01 16:59, 6F

11/01 17:10, , 7F
還有其實這條1394雖然便宜但是做工還滿紮實的
11/01 17:10, 7F

11/01 17:11, , 8F
兩端有粗粗的是濾波環嘛?有些usb線也有
11/01 17:11, 8F

11/01 18:31, , 9F
你去查一下,1394腳位定義,把供電腳位貼起來
11/01 18:31, 9F

11/01 18:32, , 10F
然後看看192找的到以及聲音有沒有差
11/01 18:32, 10F

11/01 20:29, , 11F
話說新韌體目前已經非常穩定 用USB目前沒爆音過 聲音也很棒
11/01 20:29, 11F

11/01 20:30, , 12F
有192的網友們可以把火力全部往數位線上面集中
11/01 20:30, 12F

11/01 23:32, , 13F
數位線的差異應該沒有比換類比線來的明顯吧...
11/01 23:32, 13F

11/01 23:37, , 14F
自己試試看就知道^^
11/01 23:37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Ykz5a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Ykz5a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