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eadphone
]
討論串
[討論] mytek 192輸入方式
共 4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4
Re: [討論] mytek 192輸入方式
已回收
推噓
3
(3推
0噓 11→
)
留言
14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yitinglei
(小小雷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11/01 15:5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問題解決了. 果然是線材問題. 去pchome的亮建買了一條199的firewire 6-9pin. 回來接上TB->firewire轉接頭. 終於抓到192了. 馬上更新韌體到1.7.1. 先前的音量過大失真爆音問題馬上解決(韌體問題). 而且聲音好上不少. 我猜應該是之前音量都只能開很小(192
#3
Re: [討論] mytek 192輸入方式
已回收
推噓
4
(4推
0噓 6→
)
留言
1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yitinglei
(小小雷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10/27 00:3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求救. 先前買了一條火線6pin to 4pin的(不太對所以又買了4pin轉9pin轉接頭). 再用Thunderbolt to Firewire 800轉接器接上MBA. 192設定input到firewire. mac端也裝最新driver. 但是怎麼樣電腦都抓不到192. 192一直顯示nO
#2
Re: [討論] mytek 192輸入方式
已回收
推噓
2
(2推
0噓 18→
)
留言
2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kybird0414
(天鳥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09/23 01:2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看到Y兄發了此篇文章,其實我也很好奇. 老實說器材要怎麼使用的確是需要多請教前輩的,有時器材的使用方式一個設定錯了,. 聲音可能就差很多,如果用一體機的話,但是後面又加耳擴~. 就可把LINE OUT的音控關掉~音質聽起來效果比較好一些. MYTEK 192 走USB 應該是透過內部的DDC做升頻之
(還有233個字)
#1
[討論] mytek 192輸入方式
已回收
推噓
0
(0推
0噓 21→
)
留言
2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yitinglei
(小小雷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09/22 21:0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想請問各位. 192據說加clock輸入會提升很多. Clock一定要用hiface evo clock這種嗎. 還是可以用uc192的i2s clock腳位拉出呢?還有usb2.0 firewire AES spdif差異明顯嗎是否用DDC先把usb轉為spdif or aes會比usb2.0或f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