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mytek 192輸入方式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11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itinglei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1 15:5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問題解決了. 果然是線材問題. 去pchome的亮建買了一條199的firewire 6-9pin. 回來接上TB->firewire轉接頭. 終於抓到192了. 馬上更新韌體到1.7.1. 先前的音量過大失真爆音問題馬上解決(韌體問題). 而且聲音好上不少. 我猜應該是之前音量都只能開很小(192

推噓4(4推 0噓 6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itinglei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7 00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求救. 先前買了一條火線6pin to 4pin的(不太對所以又買了4pin轉9pin轉接頭). 再用Thunderbolt to Firewire 800轉接器接上MBA. 192設定input到firewire. mac端也裝最新driver. 但是怎麼樣電腦都抓不到192. 192一直顯示nO

推噓2(2推 0噓 18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(天鳥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3 01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到Y兄發了此篇文章,其實我也很好奇. 老實說器材要怎麼使用的確是需要多請教前輩的,有時器材的使用方式一個設定錯了,. 聲音可能就差很多,如果用一體機的話,但是後面又加耳擴~. 就可把LINE OUT的音控關掉~音質聽起來效果比較好一些. MYTEK 192 走USB 應該是透過內部的DDC做升頻之
(還有233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21→)留言2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itinglei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2 21:0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請問各位. 192據說加clock輸入會提升很多. Clock一定要用hiface evo clock這種嗎. 還是可以用uc192的i2s clock腳位拉出呢?還有usb2.0 firewire AES spdif差異明顯嗎是否用DDC先把usb轉為spdif or aes會比usb2.0或f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