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mytek 192輸入方式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7 00:39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求救 先前買了一條火線6pin to 4pin的(不太對所以又買了4pin轉9pin轉接頭) 再用Thunderbolt to Firewire 800轉接器接上MBA 192設定input到firewire mac端也裝最新driver 但是怎麼樣電腦都抓不到192 192一直顯示nO LoCH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有人是用mac或是用firewire連接192的嘛? 真的是快發瘋QQ 請大家幫幫忙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68.79

10/27 02:12, , 1F
先分開測測看線跟Thunderbolt轉接器功能正不正常?
10/27 02:12, 1F

10/27 02:21, , 2F
沒有器材可以測...
10/27 02:21, 2F

10/27 11:36, , 3F
在南部無法救你中,你可以尋求台北的版友
10/27 11:36, 3F

10/27 11:46, , 4F
有新竹的用家嘛?
10/27 11:46, 4F

10/27 11:48, , 5F
真要說的話我知道有,但是我沒聯絡方式,也應該沒有id才對
10/27 11:48, 5F

10/27 12:00, , 6F
雖然我覺得是轉太多東西了?沒辦法直接1394?
10/27 12:00, 6F

10/27 12:51, , 7F
我想想...你有沒有裝firewire的driver?XD
10/27 12:51, 7F

10/27 13:06, , 8F
樓上救他一下吧w
10/27 13:06, 8F

10/27 13:25, , 9F
我不熟mac阿 莫宰羊XD
10/27 13:25, 9F

10/28 15:39, , 10F
MBA沒有1394孔所以只能轉接
10/28 15:3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Yhoju8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hoju8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