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夏普也不演了嗎!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頭頂觀察家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8 09:40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看到7月要上R11的新聞稿 本來年初要換還有記憶卡插槽的R10 想說再撐半年等看看新機 結果居然把賣點拿掉了! https://i.verb.tw/LBnsc7RJ.jpg
請問現在大家都用哪支能插記憶卡的手機?? 能推薦嗎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88.1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782610813.A.6E4.html

06/28 09:42, 1小時前 , 1F
也只剩下索尼了吧
06/28 09:42, 1F

06/28 09:45, 1小時前 , 2F
索尼Xperia 1 VIII啊 不過索尼的定價 你懂的
06/28 09:45, 2F

06/28 09:46, 1小時前 , 3F
不然你要找能插記憶卡的只剩下一些中低階的手機
06/28 09:46, 3F

06/28 10:00, 56分鐘前 , 4F
之後有廠商會出esim卡槽的記憶卡
06/28 10:00, 4F

06/28 10:06, 50分鐘前 , 5F
*sin卡槽
06/28 10:06, 5F

06/28 10:16, 40分鐘前 , 6F
能插記憶卡的 就那隻囉
06/28 10:16, 6F

06/28 10:34, 22分鐘前 , 7F
比起記憶卡 有吸引人的價格比較重要
06/28 10:3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7jzRa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7jzRa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