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夏普也不演了嗎!
剛剛看到7月要上R11的新聞稿
本來年初要換還有記憶卡插槽的R10
想說再撐半年等看看新機
結果居然把賣點拿掉了!
https://i.verb.tw/LBnsc7RJ.jpg

請問現在大家都用哪支能插記憶卡的手機??
能推薦嗎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88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782610813.A.6E4.html
→
06/28 09:42,
1小時前
, 1F
06/28 09:42, 1F
推
06/28 09:45,
1小時前
, 2F
06/28 09:45, 2F
→
06/28 09:46,
1小時前
, 3F
06/28 09:46, 3F
→
06/28 10:00,
56分鐘前
, 4F
06/28 10:00, 4F
→
06/28 10:06,
50分鐘前
, 5F
06/28 10:06, 5F
→
06/28 10:16,
40分鐘前
, 6F
06/28 10:16, 6F
→
06/28 10:34,
22分鐘前
, 7F
06/28 10:34, 7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