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mytek 192輸入方式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2 21:09), 編輯推噓0(0021)
留言2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想請問各位 192據說加clock輸入會提升很多 Clock一定要用hiface evo clock這種嗎 還是可以用uc192的i2s clock腳位拉出呢?還有usb2.0 firewire AES spdif差異明顯嗎 是否用DDC先把usb轉為spdif or aes會比usb2.0或firewire好?這樣還能解dsd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27.251

09/22 21:11, , 1F
還是先換電源線明顯?目前小黑線直上
09/22 21:11, 1F

09/22 21:23, , 2F
基本的usb線電源線訊號線換了嗎 系統有沒有優化
09/22 21:23, 2F

09/22 21:23, , 3F
先把基本能做的先做好 再來談進階的clock
09/22 21:23, 3F

09/22 21:25, , 4F
規格上UC192的I2S有獨立的時間訊號 但是夠不夠精準???
09/22 21:25, 4F

09/22 21:26, , 5F
192好在哪裡呀? 還有你用USB 照說明書寫是用內部clock
09/22 21:26, 5F

09/22 21:27, , 6F
你自己外家沒有用的. 你要DSD 一定要USB跟fireware介面
09/22 21:27, 6F

09/22 21:27, , 7F
先換電源線好了
09/22 21:27, 7F

09/22 21:30, , 8F
換換症
09/22 21:30, 8F

09/22 21:31, , 9F
不滿意就直接從電路下手比較快
09/22 21:31, 9F

09/22 21:42, , 10F
不滿意就直接賣掉192去買更高級的比較快
09/22 21:42, 10F

09/22 23:48, , 11F
謝謝各位
09/22 23:48, 11F

09/23 01:19, , 12F
老實說器材要怎麼使用的確是需要多請教前輩的,有時
09/23 01:19, 12F

09/23 01:19, , 13F
這類的"錄音器材"一個設定錯了,聲音可能就差很多
09/23 01:19, 13F

09/23 01:19, , 14F
EX:你有耳擴~就可把LINE OUT的音控關掉~音質會進步
09/23 01:19, 14F

09/23 01:20, , 15F
或是像樓上說的~用192 DDC就USB介面 如果你走
09/23 01:20, 15F

09/23 01:20, , 16F
UC192的話~要確定UC192+同軸數位輸出>MYTEK 192 USB
09/23 01:20, 16F

09/23 01:20, , 17F
輸入的效果~這部份就很值得請教版友經驗了
09/23 01:20, 17F

09/23 01:21, , 18F
舉個例子來說~NUFORCE HDP跟噴火二 我的經驗是同軸>
09/23 01:21, 18F

09/23 01:21, , 19F
USB頗多~但這兩台都是同步USB~MYTEK 192我就不清楚@@
09/23 01:21, 19F

09/23 01:21, , 20F
不知道版上的版友192 是不是都用USB為主呢?
09/23 01:21, 20F

09/23 08:48, , 21F
我是用USB,覺得聲音比同軸好些
09/23 08:48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NRYT7V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RYT7V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