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x90pro+ 升級 x300u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21:16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前篇提到x90pro plus 中綠線 最後還是決定從敗了x300u回來 分享一下長焦的比較, 感覺x90pro+這部分還是蠻能打的 不過ov的色彩可能就真的沒那麼好了 拍攝當下的螢幕預覽其實x300會相當明顯的畫質好很多 x90雖然看起來很差,但拍完算完後,好像就還不錯!? 上90 下300 https://i.imgur.com/S0LztwV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9PEqL4t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202.1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782566164.A.CD7.html

06/27 22:00, 1小時前 , 1F
我用200U一年的心得 長焦與錄影大勝前一隻90 Pro+
06/27 22:00, 1F

06/27 22:47, 17分鐘前 , 2F
06/27 22:47, 2F

06/27 22:48, 16分鐘前 , 3F
現在不只演唱會神器,也是世足神器
06/27 22:48, 3F

06/27 22:48, 16分鐘前 , 4F
拍的到先贏一半
06/27 22:4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yqKpN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yqKpN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