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x90pro+ 升級 x300u
前篇提到x90pro plus 中綠線
最後還是決定從敗了x300u回來
分享一下長焦的比較,
感覺x90pro+這部分還是蠻能打的
不過ov的色彩可能就真的沒那麼好了
拍攝當下的螢幕預覽其實x300會相當明顯的畫質好很多
x90雖然看起來很差,但拍完算完後,好像就還不錯!?
上90 下300
https://i.imgur.com/S0LztwV.jpeg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202.1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782566164.A.CD7.html
推
06/27 22:00,
1小時前
, 1F
06/27 22:00, 1F
→
06/27 22:47,
17分鐘前
, 2F
06/27 22:47, 2F
→
06/27 22:48,
16分鐘前
, 3F
06/27 22:48, 3F
→
06/27 22:48,
16分鐘前
, 4F
06/27 22:48, 4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