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-台北-面交 LUXMAN P-1U/TH900/W3000ANV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戸松遥かわいすぎ!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1 22:2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繼續慢慢賣~補個照片好了 1.產品型號: (A) ATH-W3000ANV (B) FOSTEX TH900 (C) LUXMAN P-1u + PB-9 + IS-100 (PB-9:非洲黑檀,http://www2.117.ne.jp/~y-s/base-2P-j.html) (IS-100:高碳素鋼,http://www.kripton.jp/fs/kripton/is-100) 2.欲售價格: (A) 35000 (B) 53000 (C) 56000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 (A) 今年8月初、日本 (B) 今年9月初、日本 (C) 2010.12、日本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:均為一手 (A) 全新 (B) 幾乎全新 (C) 用了約半年 5.保固情況:全部都是日本貨 (A) 店家好像有保固1年(?) (B)(C) 買的時候店家沒有蓋章… 6.商品描述: (A) 全新 (朋友託買,結果因故突然改變主意,所以莫名在家多了兩隻全新的…) 因為是全新~所以放我自己的那隻的照片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8uBZNWu7vFEVFliTkVWOGJkX2M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8uBZNWu7vFEWjRRTlpMZ09SeGM (B) 幾乎全新 (買來在盒子裡run了約100小時、試聽半小時左右。) 新到耳機插頭上的藍色保護膜都還在...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8uBZNWu7vFEc053Q3MxNmhFeVU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8uBZNWu7vFEdVYxZmhuSEhKQVU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8uBZNWu7vFEUFNPMURiNW95OTg (C) 在日本用了半年左右,想說帶一台回台灣給家人聽。結果完全沒有人動過 囧> 在櫃子裡閒置1年多。物品狀態幾乎是全新,唯一差異就是換了墊材。 另外外箱太大,盒子回收了才運回台灣。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8uBZNWu7vFEVnZDb0NfOFdRUFk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 (A) 全新 (B) 一切正常 (C) 換了墊材 8.交易方式:高價物面交應該比較適合。台北市/忠孝新生站附近面交 -- にーにー たすけて! 你再靠腰我真的砍了你! " ◢██◣ ▉▌ " __ _____ ▄▄◢ (((((# ) ((((|║|) 薩克鳴泣之時~薩都子的哀嚎 "︿▄▄● ╱● ◎◎ ◢▄▄AKU ▅〉 " ▅ ▅ fishhzy123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176.206.23 ※ 編輯: gloryc 來自: 130.69.123.13 (10/02 12:56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QWgg5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QWgg5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