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賣-台北-面交 LUXMAN P-1U/TH900/W3000ANV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戸松遥かわいすぎ!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4 19:20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1.產品型號: (A) ATH-W3000ANV (B) FOSTEX TH900 (C) LUXMAN P-1u + PB-9 + IS-100 (PB-9:非洲黑檀,http://www2.117.ne.jp/~y-s/base-2P-j.html) (IS-100:高碳素鋼,http://www.kripton.jp/fs/kripton/is-100) 2.欲售價格: (A) 36000 (B) 53000 (C) 56000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 (A) 今年8月初、日本 (B) 今年9月初、日本 (C) 2010.12、日本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:均為一手 (A) 全新 (B) 幾乎全新 (C) 用了約半年 5.保固情況:全部都是日本貨 (A) 店家好像有保固1年(?) (B)(C) 買的時候店家沒有蓋章… 6.商品描述: (A) 全新 (朋友託買,結果因故突然改變主意,所以莫名在家多了兩隻全新的…) (B) 幾乎全新 (買來在盒子裡run了約100小時、試聽半小時左右。) (C) 在日本用了半年左右,想說帶一台回台灣給家人聽。結果完全沒有人動過 囧> 在櫃子裡閒置1年多。物品狀態幾乎是全新,唯一差異就是換了墊材。 另外外箱太大,盒子回收了才運回台灣。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 (A) 全新 (B) 一切正常 (C) 換了墊材 8.交易方式:高價物面交應該比較適合。台北市/忠孝新生站附近面交 -- にーにー たすけて! 你再靠腰我真的砍了你! " ◢██◣ ▉▌ " __ _____ ▄▄◢ (((((# ) ((((|║|) 薩克鳴泣之時~薩都子的哀嚎 "︿▄▄● ╱● ◎◎ ◢▄▄AKU ▅〉 " ▅ ▅ fishhzy123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176.206.23

09/24 19:22, , 1F
結果最後留T1啊
09/24 19:22, 1F

09/24 19:27, , 2F
還有W3000ANV
09/24 19:27, 2F

09/24 19:36, , 3F
幫推~~~我什麼都看不見~~這裡沒有p-1u~~~
09/24 19:36, 3F

09/24 20:01, , 4F
哇 那要衝啥系統? P1U算很頂班了
09/24 20:01, 4F

09/24 20:16, , 5F
我在日本還有一台P1u,現在是要把拿回台灣那台賣掉XD
09/24 20:16, 5F

09/24 20:24, , 6F
晚一步看到,已經買新900了 哭哭
09/24 20:24, 6F

09/24 20:36, , 7F
那你還需要再買兩隻. 一隻自用. 一隻收藏. 一隻推坑用
09/24 20:36, 7F

09/24 20:40, , 8F
最近板上好危險 前有HA5000後有P1u...
09/24 20:40, 8F

09/25 00:21, , 9F
讚!
09/25 00:2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47yVd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47yVd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