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A01 A02 E17 icon mobile 心得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アッカリ~ン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30 01:05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些日子來版上詢問了幾支隨身擴的聽感 也入手了想要的隨身擴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些簡單的心得 這些日子大概聽過了幾支隨身擴 由於我比較偏向不要疊磚 太大一綑的話 就違反了我對隨身的定義 所以有些比較大的隨身擴 就不在我的考慮之內 當然這捆的大小定義 每個人都不同 不過現在的加上隨身耳擴後 無論是大小 還是聲音 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訊源 : ipod classic line out : Fiio L3 Amp : A01 A02 E17 icon mobile 耳姬 : AKG系列 , GR10(跟店家借的) 基本上我很喜歡AKG的聲音 所以耳姬清一色都是AKG 會借GR10是因為我很喜歡它的人聲 之後也有打算入手 所以也借來納入參考 首先是E17 E17其實聽沒多久就拿掉了 並不是E17不好 而是聲音變得不太一樣 加上E17後 無論是人聲還是樂器的凝聚力會更好 這是不用懷疑的 但是改變的聲底 讓我有點難接受 可能是我聽AKG習慣了 總覺得聽起來 有點感覺不對 A01與icon mobile 是我認為這裡面c/p直最高的 4000內的價位 聲底又讓我可以接受 無論是聲音的凝聚力 樂器的分離度 都有相當的水準 取一個高下的話 我會選A01 因為體積更小 更好攜帶 A02聽起來比A01更好一些 數位音控也很對我的胃口 但是賣價相對也高很多 但是與A01相比 進度幅度並不大 至少我是不覺得有大到需要差快三小朋友 Orz 整體來比較的話 A02 > A01 >icon mobile E17就不列入比較 因為我覺得我個人主觀太重 那個聲底與ibasso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ibasso的聲底 so... 最後我還是帶走了A02 至於原因...的話 加上line out線比網拍單機價便宜了快500 然後預算原本就在5000+ 聲音也比A01更好一些 所以我就捏下去了 騙P幣到此結束 感謝看官看這篇一點心得都沒有的假心得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6.118 ※ 編輯: summer830 來自: 114.32.236.118 (09/30 01:06)

09/30 20:25, , 1F
A02的價位就可以考慮D12Hj了 XD
09/30 20:25, 1F

09/30 21:14, , 2F
其實我也有聽過D12 不過大小我無法接受..
09/30 21:14, 2F

09/30 21:15, , 3F
加上我覺得我用不到他的dac功能 我只要隨身好攜帶
09/30 21:1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ofVbn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ofVbn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