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A01 A02 E17 icon mobile 心得已回收
前些日子來版上詢問了幾支隨身擴的聽感 也入手了想要的隨身擴
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些簡單的心得 這些日子大概聽過了幾支隨身擴
由於我比較偏向不要疊磚 太大一綑的話 就違反了我對隨身的定義
所以有些比較大的隨身擴 就不在我的考慮之內
當然這捆的大小定義 每個人都不同 不過現在的加上隨身耳擴後
無論是大小 還是聲音 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
訊源 : ipod classic
line out : Fiio L3
Amp : A01 A02 E17 icon mobile
耳姬 : AKG系列 , GR10(跟店家借的)
基本上我很喜歡AKG的聲音 所以耳姬清一色都是AKG
會借GR10是因為我很喜歡它的人聲 之後也有打算入手
所以也借來納入參考
首先是E17 E17其實聽沒多久就拿掉了
並不是E17不好 而是聲音變得不太一樣
加上E17後 無論是人聲還是樂器的凝聚力會更好 這是不用懷疑的
但是改變的聲底 讓我有點難接受 可能是我聽AKG習慣了
總覺得聽起來 有點感覺不對
A01與icon mobile 是我認為這裡面c/p直最高的
4000內的價位 聲底又讓我可以接受
無論是聲音的凝聚力 樂器的分離度 都有相當的水準
取一個高下的話 我會選A01 因為體積更小 更好攜帶
A02聽起來比A01更好一些 數位音控也很對我的胃口
但是賣價相對也高很多 但是與A01相比 進度幅度並不大
至少我是不覺得有大到需要差快三小朋友 Orz
整體來比較的話
A02 > A01 >icon mobile E17就不列入比較
因為我覺得我個人主觀太重 那個聲底與ibasso比較起來
我還是比較喜歡ibasso的聲底 so...
最後我還是帶走了A02 至於原因...的話
加上line out線比網拍單機價便宜了快500
然後預算原本就在5000+ 聲音也比A01更好一些
所以我就捏下去了
騙P幣到此結束 感謝看官看這篇一點心得都沒有的假心得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36.118
※ 編輯: summer830 來自: 114.32.236.118 (09/30 01:06)
→
09/30 20:25, , 1F
09/30 20:25, 1F
→
09/30 21:14, , 2F
09/30 21:14, 2F
→
09/30 21:15, , 3F
09/30 21:15, 3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