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TF10的幾個問題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George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9 18:30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星期去加煒試聽TF10,因為我的耳道左耳大右耳小,右耳的耳機,會一直掉出來, 繞著帶也沒用,請問版上有人有類似的問題嗎?解決方法是甚麼(排除改模這個辦法)? 有哪些地方是現在TF10有貨,又能讓我試聽跟測試耳塞的? 當時在加煒問到5990的價格,讓我很心動,但回家爬文發現台南有出現五千二的價格, 讓我心情十分不平衡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80.218

09/29 18:37, , 1F
呃 …左右用不一樣大的套子就好了啊 ?
09/29 18:37, 1F

09/29 18:38, , 2F
換耳塞OR抹油,第二項是唬爛你的 別當真
09/29 18:38, 2F

09/29 20:11, , 3F
1.改戴海綿或許會獲得改善 嚐試看看 2.TF10價格差不多那價
09/29 20:11, 3F

09/29 20:12, , 4F
但是最好確認規格 跟 保固是否相同 願意賣同樣的東西 但把
09/29 20:12, 4F

09/29 20:12, , 5F
價格打爛的賣家倒也不是沒有...不過會不會被斷貨...?
09/29 20:12, 5F

09/29 23:34, , 6F
TF10要買要快了,已經停產,現在經銷商手上的就是剩下的貨
09/29 23:34, 6F

10/01 12:20, , 7F
已經停產!?是真的嗎!
10/01 12:20, 7F

10/01 17:13, , 8F
他有很多個耳塞阿...
10/01 17:1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isp_o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isp_o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