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err01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想不出來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30 00:20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各位前輩小弟再問一次不好意思,我的是650D+EF-S 18-55,還沒過保,但快了,遇過一次 ERR01的狀況,請問各位我要拿去送修好還是有甚麼其他好處理方法?平常都存放在簡 易型有濕度表的防潮盒中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204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4599603.A.56C.html

10/30 00:32, , 1F
要去清鏡頭接點
10/30 00:32, 1F

10/30 08:43, , 2F
是光圈故障
10/30 08:43, 2F

10/30 08:52, , 3F
照ㄧ樓的說的清一清吧!才發生ㄧ次的錯誤,這種就算送
10/30 08:52, 3F

10/30 08:52, , 4F
修大多以驗無傷退回,你也不能做什麼。
10/30 08:52, 4F

10/30 08:53, , 5F
可用軟性橡皮擦清潔接點較適合。
10/30 08:5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KHEpLi (DSL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KHEpLi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