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DSLR ]
討論串[問題] err01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jmer (想不出來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30 00:20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小弟再問一次不好意思,我的是650D+EF-S 18-55,還沒過保,但快了,遇過一次ERR01的狀況,請問各位我要拿去送修好還是有甚麼其他好處理方法?平常都存放在簡. 易型有濕度表的防潮盒中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204.206.

推噓1(1推 0噓 7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jmer (想不出來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4 23:00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各位攝影前輩,小弟今天拍照突然遇到按快門沒反應,螢幕顯示ERR01,關機重開就恢復了,之後也就沒遇到一樣狀況。. 請問各位前輩,這狀況要怎麼處理才好,好怕之後重要時刻沒單眼可用阿!!. 求解~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204.206. 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