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err01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想不出來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4 23:00), 編輯推噓1(107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各位攝影前輩,小弟今天拍照突然遇到按快門沒反應,螢幕顯示ERR01,關機重開就恢復 了,之後也就沒遇到一樣狀況。 請問各位前輩,這狀況要怎麼處理才好,好怕之後重要時刻沒單眼可用阿!! 求解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204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4162804.A.5C2.html

10/24 23:05, , 1F
送修啊,不想修就換一台啊
10/24 23:05, 1F

10/24 23:15, , 2F
你也寫一下機身型號品牌, Canon 配EF 50mm f1.8 的話
10/24 23:15, 2F

10/24 23:15, , 3F
就不用理他。
10/24 23:15, 3F

10/24 23:27, , 4F
印象中好像是鏡頭要清潔了…
10/24 23:27, 4F

10/25 01:19, , 5F
樓上少兩個字 接點。
10/25 01:19, 5F

10/27 01:03, , 6F
canon 650D 18-55
10/27 01:03, 6F

10/27 01:04, , 7F
那各位大大請問該如何處置
10/27 01:04, 7F

10/27 09:38, , 8F
請問該送修還是不用理他
10/27 09:3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IcbqN2 (DSL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IcbqN2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