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三星618活動也太爛了吧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爆米香)時間56分鐘前 (2026/06/23 03:10), 編輯推噓-1(01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2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其他附贈的充電頭+行動電源 原定6/11的預約時間,6/12都寄到家了(活動就標明了隔天寄到家,勉強接受) 手機呢??到現在還沒碰到包裝箱 不要在我昨天打0800,對客服也沒要求補償 手機呢??到現在還沒碰到 不要在我打0800,對客服也沒要求補償 後隔天就撿貨完成寄出 我保證退貨,忍到現在有疑問的客戶沒糖吃 對沒決定權的客服,懶得吵,因為連補償他們都不能決定 我在網路購物很久了 電腦也玩了很久了 所以在我昨天跟客服問怎麼隔那麼久還是撿貨準備中後 下訂單刷完卡12天後沒收到貨跟我說活動太受歡迎缺貨 嗯!主管教的說法是把客戶是當白痴嗎? 這個說法是公司再活動準備前備貨不足,外加活動過程超過一星期以上無法跟工廠追貨量補 足 不要以為我不懂很多差異啊! 那客服還以為我是不吵不鬧的網路小白啊! 等到貨通通不開箱退貨 NOTE 10 +那客服還以為我是不吵不鬧的網路小白啊! 等到貨通通不開箱保證退貨,氣!! https://i.verb.tw/h5tmniFJ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209.18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782155448.A.724.html

06/23 03:41, 26分鐘前 , 1F
講那麼多,下一隻還是三星,選我正解
06/23 03:4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OYuSa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OYuSa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