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購機] 拍小小孩的40K內手機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onlyjava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3 14:37), 編輯推噓4(4012)
留言16則, 6人參與, 3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1.預算範圍/考慮機種:40k以內 2.使用需求:小孩子目前一歲半,以拍照錄影為優先。 3.品牌喜好:都可以。 4.補充說明:目前用iphone8 plus,但畫質太糟糕,所以上來問問大家意見,謝謝。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4.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782196670.A.773.html

06/23 14:40, 1小時前 , 1F
iPjone就全包了,把東西用好才是入手後的課題,追
06/23 14:40, 1F

06/23 14:40, 1小時前 , 2F
加自拍桿跟穩定器之類的會拍的更好更順手。
06/23 14:40, 2F

06/23 14:44, 1小時前 , 3F
要錄影就iphone。
06/23 14:44, 3F

06/23 14:52, 1小時前 , 4F
iphone 17 pro
06/23 14:52, 4F

06/23 14:54, 1小時前 , 5F
這預算iPhone或是對岸藍綠廠旗艦吧
06/23 14:54, 5F

06/23 14:54, 1小時前 , 6F
拍會動的東西先把三星從選項裡去掉
06/23 14:54, 6F

06/23 14:54, 1小時前 , 7F
三星自動無腦拍只會一直給你疊圖算法
06/23 14:54, 7F

06/23 14:54, 1小時前 , 8F
而且也沒做抓拍/運動模式
06/23 14:54, 8F

06/23 14:54, 1小時前 , 9F
導致抓拍基本是爛到不行
06/23 14:54, 9F

06/23 14:54, 1小時前 , 10F
…連拿Sony抓拍都比三星好
06/23 14:54, 10F

06/23 15:01, 54分鐘前 , 11F
iP8P可以只是畫質不理想的話就繼續iPhone。
06/23 15:01, 11F

06/23 15:02, 53分鐘前 , 12F
或者直接帶小小孩到台北玩一圈,順便去A13/101+三
06/23 15:02, 12F

06/23 15:02, 53分鐘前 , 13F
創,親自抓拍一次試手感。
06/23 15:02, 13F

06/23 15:08, 47分鐘前 , 14F
可以等iPhone 18 Pro看看背板脫膠問題改善了沒
06/23 15:08, 14F

06/23 15:08, 47分鐘前 , 15F
不然就直接17基本款512G就好 不用長焦的話
06/23 15:08, 15F

06/23 15:25, 30分鐘前 , 16F
有需要長焦/長焦微距可以考慮X300U X9U
06/23 15:25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c-Tp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c-Tp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