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團結法雅客買相機 湊滿萬送千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爹卡路恰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05 17:27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8016)
留言2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EETHOOOO (Frederic.喬治桑)》之銘言: : 開這連結是希望大家有需求可以推文整合一下 : 看要怎麼溝通配合 不曉得有沒有沒反坂規?? : 地點 新光三越 信義 A9 B2 10/16當天晚上七點半後 : 我要買的是 : A7 送相機包 充電池組 42980 : 24-70蔡司鏡頭 送蔡司67mm減光鏡 1000元7-11 禮券 34980 : buffalo行動碟1TB 2088 : 共八萬出頭 換到八千禮券 扣掉我自己要買的東西 剩4500禮券 : A方案 : 禮券4500九折出讓: 若是您買三萬五 依規定零頭五千無法參加滿五千送五百 : 拿去滿萬送千,五千餘額也是浪費,拿我的禮券去抵到剩30500, : 一樣可以滿三萬送三千。同理若有人要把禮券賣我也可討論。 : B方案 : 若您不想那麼麻煩 可以讓您滿萬現抵六百 : 不用煩惱那11月底期限和現當店使用 可來信討論 : 有任何提議 能否推文交流團結一下 或站內信謝謝 http://www.fayaque.com.tw/news/info/id/32303035cea366617961717565 剛剛去查 順便去問 台北 好像只有南西店 9/25--10/6 高雄是3多店 10/2--10/19 高雄要去哪找找能實體把玩的店?? 建國路都沒有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195.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2501227.A.79A.html

10/05 17:28, , 1F
正想去看 PS4 買萬送千打算連遊戲湊買兩萬能省兩千說
10/05 17:28, 1F

10/05 17:44, , 2F
SONY不適用已經是常態囉,每年都這樣啊!
10/05 17:44, 2F

10/05 17:58, , 3F
夢時代有得玩
10/05 17:58, 3F

10/05 19:08, , 4F
私底下問看看吧...打電話誰會跟你說可以
10/05 19:08, 4F

10/05 19:31, , 5F
昨天南西法雅克剛買完A7K 含卡友禮拿了6100禮卷 sony是
10/05 19:31, 5F

10/05 19:31, , 6F
有參加活動的喔!!
10/05 19:31, 6F

10/05 19:35, , 7F
靠! 法雅客對高雄也太機車了
10/05 19:35, 7F

10/05 19:55, , 8F
是私底下給的,不能太高調XD
10/05 19:55, 8F

10/05 20:18, , 9F
我今天也去三多B1,店員很堅持沒有,然後A7還沒貨
10/05 20:18, 9F

10/05 20:19, , 10F
我猜台北的應該是低調幫忙的,之前陪老婆去漢神買內衣
10/05 20:19, 10F

10/05 20:19, , 11F
店員也有幫忙私下折
10/05 20:19, 11F

10/05 20:21, , 12F
然後三多B1的法雅客也太可憐,路邊小小店面= =
10/05 20:21, 12F

10/05 20:21, , 13F
根本是路邊攤
10/05 20:21, 13F

10/05 20:21, , 14F
我後來打去台北南西店問有沒有貨,也說沒叫,叫我等信義店
10/05 20:21, 14F

10/05 20:23, , 15F
也說沒貨,說信義店10/16開始週年慶,會有現貨
10/05 20:23, 15F

10/05 20:26, , 16F
左營店要11/20才週年慶,SONY送電池皮套的活動早結束了= =
10/05 20:26, 16F

10/05 20:27, , 17F
難道要上台北買?? 但是店員又不一定看你順眼給你買萬送千
10/05 20:27, 17F

10/05 20:28, , 18F
我有打算請台北朋友去信義店買,有問過可以幫送全省法雅客
10/05 20:28, 18F

10/05 20:28, , 19F
全台…沒有省XD
10/05 20:28, 19F

10/05 20:29, , 20F
今天路過科隆,問一下A7價格,其實…可以買XD
10/05 20:29, 20F

10/05 20:30, , 21F
只是滿萬送千折完2980還有1020可以買其它東西 (A7單機身)
10/05 20:30, 21F

10/05 20:47, , 22F
我也是打算A7+24-70 F4 蔡司鏡 然後亂買一些衝到能折扣
10/05 20:47, 22F

10/05 20:48, , 23F
8千 科隆我沒去問公司貨價格 因為跳S家我想看說明書
10/05 20:48, 23F

10/05 20:49, , 24F
kivx大 你能私信給我 你問到的價格嗎 看有沒有價值衝台北
10/05 20:49, 24F
※ 編輯: mquare (36.239.184.208), 10/06/2014 17:56:48
文章代碼(AID): #1KCGxhUQ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CGxhUQ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