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Sony升級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8 05:27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quadx (quadx)》之銘言: : 板上的各路高手大家好 : 我是個窮大學生,手邊有台三年前年上購入的 Sony a33(含kit) : 大學三年也陸續存一點錢,買了兩顆窮人鏡 : SAL35/1.8、Sigma 17-70/2.8 : (都是a接環的) : 不過因為a33在畫質上,尤其是高ISO的成像似乎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: 想說接下來要準備升級,預算未定 : 原先看上今年中發表的a77M2 或是 a77 : 但是看錢尼最近一直狂推 E接環鏡頭、機身,覺得有種a接環被放生的感覺 : 還是要在存多一點錢等著上 A7 : 不知道大家覺得A接環的未來如何? a環沒有未來, 未來都在e環上面, 不用考慮了. 不過a環在一般使用上, 除了機身外其實也不需要考慮什麼未來, 包括minolta時代的鏡頭在內, 他有算的上很完整的af鏡頭群了. 下面這個pdf是以前我整理的資料, 曾經貼在ptt跟sdf, 不過大概過太久了, 又不是什麼值得留下的文章, ptt上已經找不到了, 聯結是在sdf上找回來的. http://ryanl.sg1009.myweb.hinet.net/alphalens.pdf 雖然是幾年前整理的, 不過基本上除了二手價變動和少數新增或停產的鏡頭 以外, 還是可以用來當作參考資料去看a環上有沒有自己需要的鏡頭的. 所以...如果a環現有的機身能讓自己感到滿意的話, 就繼續用下去吧. 不然像我最近換成PK環後才開始想起a環的閃燈跟APO鏡的好怎麼辦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37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1853241.A.56A.html

09/28 10:03, , 1F
A環不死,只會凋零啊。S皮M骨推
09/28 10:03, 1F

09/28 10:20, , 2F
我的第一台單眼也是minolta
09/28 10:20, 2F

09/28 10:54, , 3F
推~~~
09/28 10:54, 3F

09/28 13:42, , 4F
沒有sony16-50,目前我的現役鏡頭,不過我也就這一鏡 XD
09/28 13:42, 4F
這個是2010年的時候整理的, 所以比那更晚才出鏡頭的都不會出現在上面. ※ 編輯: ryanl (61.224.237.61), 09/28/2014 13:50:28

09/28 17:57, , 5F
沒未來+1
09/28 17:57, 5F

09/28 19:39, , 6F
看完a6000跟a77ii後,我已經跳去a7了,a環的未來非常
09/28 19:39, 6F

09/28 19:39, , 7F
不明確
09/28 19:39, 7F

09/29 00:27, , 8F
很明確啊…沒有
09/29 00:27, 8F

09/29 09:14, , 9F
推A7..A環真的很讓人失望,還好有副廠們撐者
09/29 09:14, 9F

09/29 16:46, , 10F
A環上一顆鏡頭是幾年前了? 16-50f2.8嗎?
09/29 16:46, 10F

09/30 22:19, , 11F
不是那顆,去年好像還有在出啦。
09/30 22:19, 11F

09/30 22:19, , 12F
只是今年很安靜。
09/30 22:1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9okvLg (DSL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9
41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9
12
19
41
文章代碼(AID): #1K9okvLg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