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Sony升級
※ 引述《quadx (quadx)》之銘言:
: 板上的各路高手大家好
: 我是個窮大學生,手邊有台三年前年上購入的 Sony a33(含kit)
: 大學三年也陸續存一點錢,買了兩顆窮人鏡
: SAL35/1.8、Sigma 17-70/2.8
: (都是a接環的)
: 不過因為a33在畫質上,尤其是高ISO的成像似乎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
: 想說接下來要準備升級,預算未定
: 原先看上今年中發表的a77M2 或是 a77
: 但是看錢尼最近一直狂推 E接環鏡頭、機身,覺得有種a接環被放生的感覺
: 還是要在存多一點錢等著上 A7
: 不知道大家覺得A接環的未來如何?
a環沒有未來, 未來都在e環上面, 不用考慮了.
不過a環在一般使用上, 除了機身外其實也不需要考慮什麼未來,
包括minolta時代的鏡頭在內, 他有算的上很完整的af鏡頭群了.
下面這個pdf是以前我整理的資料, 曾經貼在ptt跟sdf, 不過大概過太久了,
又不是什麼值得留下的文章, ptt上已經找不到了, 聯結是在sdf上找回來的.
http://ryanl.sg1009.myweb.hinet.net/alphalens.pdf
雖然是幾年前整理的, 不過基本上除了二手價變動和少數新增或停產的鏡頭
以外, 還是可以用來當作參考資料去看a環上有沒有自己需要的鏡頭的.
所以...如果a環現有的機身能讓自己感到滿意的話, 就繼續用下去吧.
不然像我最近換成PK環後才開始想起a環的閃燈跟APO鏡的好怎麼辦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37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1853241.A.56A.html
推
09/28 10:03, , 1F
09/28 10:03, 1F
推
09/28 10:20, , 2F
09/28 10:20, 2F
推
09/28 10:54, , 3F
09/28 10:54, 3F
推
09/28 13:42, , 4F
09/28 13:42, 4F
這個是2010年的時候整理的, 所以比那更晚才出鏡頭的都不會出現在上面.
※ 編輯: ryanl (61.224.237.61), 09/28/2014 13:50:28
推
09/28 17:57, , 5F
09/28 17:57, 5F
推
09/28 19:39, , 6F
09/28 19:39, 6F
→
09/28 19:39, , 7F
09/28 19:39, 7F
推
09/29 00:27, , 8F
09/29 00:27, 8F
→
09/29 09:14, , 9F
09/29 09:14, 9F
推
09/29 16:46, , 10F
09/29 16:46, 10F
推
09/30 22:19, , 11F
09/30 22:19, 11F
→
09/30 22:19, , 12F
09/30 22:19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